omniture

索迪斯连续10年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榜首

索迪斯
2014-09-23 15:36 6893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日前连续第十年荣居全球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行业领袖地位。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4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日前连续第十年荣居全球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行业领袖地位。作为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可持续发展指标,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是投资商和企业进行可持续发展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

每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审都会对企业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进行全面分析,评估企业治理、风险管理、气候策略、环境政策或管理体系、供应链标准和劳工行为等事项。索迪斯因其全球业务对当地发展产生的积极影响而获得了100分的完美成绩,也是社会贡献得分较高的服务类企业

2005年以来,索迪斯每年都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其前身是“道琼斯欧洲 STOXX 指数”)。长期以来,标普道琼斯指数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专业公司 RobecoSAM 共同合作,追踪分析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的绩效。

索迪斯一直稳居行业领导者地位,表明公司不满足于现状,而是在坚持公司基本原则的基础上不懈进取,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促进其所在社区、地区和国家的经济、社会和环境发展。” RobecoSAM 可持续发展运营经理 Manjit Jus 表示,“作为为数不多的连续10年荣登行业榜首的企业,索迪斯不断超越自我,引领行业标准,为其客户、消费者、供应商、当地社区以及其商业模式涉及的其他利益相关者创造了无穷价值。”

再次荣获这一殊荣,我们感到非常荣幸。”索迪斯集团首席营销与战略规划官 Damien Verdier 表示,“自1966年公司创立以来,企业责任始终是索迪斯发展战略的重点。过去10年中,我们的业务收益增长率超过50%,员工增加了11万多名,国际影响力得到了很大提升,同时始终保持着在经济、社会、环境贡献方面的业内领先地位。”

“人力资源是决定竞争力的主要因素。通过制定集团策略,集中力量提高公司各层级男女员工的生活质量,如今我们变得更强,更具创新力和竞争力,”索迪斯首席人力资源官 Elisabeth Carpentier 表示“我们在社会责任和多元化方面得到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充分认可,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

2014年索迪斯在企业责任方面的一些其他成就包括:                                

  • 索迪斯凭借其社会、环境和经济绩效入选 RobecoSAM 公司的《2014年可持续发展年鉴》,获评较佳企业。索迪斯以80%的总分荣登业内榜首(业内平均水平为48%),同时也是业内唯一的黄金领袖企业。
  •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The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将索迪斯评为成员,该奖项用于嘉奖那些致力于成为较佳成员、并依据全球契约组织的《企业可持续发展领导力蓝图》采取一系列可持续监管和管理措施的公司。
  • 索迪斯美国是唯一一家连续五年位列 DiversityInc 公司“多元化企业50强”前两名的公司。获奖原因在于索迪斯采用了“多元化”指标管理和记分卡体系进行精确自我评估,并基于此完善公司促进多元化的举措。其精简有序的度量指标帮助公司较高领导层进行改进,并被包括客户企业在内的其他组织广泛借鉴,用于发展并评估企业促进多元化的举措。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