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r Corporation 任命亚太区新任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Exar Corporation
2008-05-13 11:24 1684

加州弗里蒙特5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Exar Corporation (Nasdaq: EXAR) 今天宣布,James Lougheed 被任命为 Exar 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这是一个新设立的职位,Lougheed 先生将向全球销售部副总裁 Bentley Long 述职。

Bentley Long 表示:“James 将他在亚洲丰富的高科技销售和营销经验带进该新职位。在 Exar 计划提高其市场地位的该多大陆地区,James 拥有公认的领导能力和成功经验。Exar 在亚洲有着广泛的业务规模,在北京、上海、深圳以及台湾台北和韩国首尔拥有办事处,并与分销商和代理合作伙伴拥有强大的合作关系,这都使 Exar 在该蓬勃发展的地区有着超过我们竞争者的独特优势。”

Lougheed 先生为 Exar 带来了超过14年的半导体销售和营销经验(其中在亚洲有10年),他最近曾担任上海 Cirrus Logic 销售与业务开发部主管。之前他曾在 Apexone Microelectronics 任销售总监,在 Future Electronics 任高级技术销售总监。Lougheed 先生获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outhern Queensland) 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和管理学硕士学位。此外,Lougheed 先生正在努力攻读南昆士兰大学澳大利亚商学院商务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Exar 简介

Exar Corporation 通过提供使产品能够连接的高度与众不同的硅解决方案为连通性提供支持。凭借在模拟和数字技术方面的独特知识,Exar 为一系列广泛的应用提供支持,如便携式设备、家庭媒体网关、通信系统以及工业自动化设备。Exar 业务遍及全球,提供实时系统级支持以推动快速的产品创新。垂询 Exar 详情,请登陆 http://www.exar.com 。

消息来源:Exa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