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举办西南地区推广展览

2014-08-11 14:00 6104
2014年8月8日,港中旅酒店西南地区推广展览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拉开港中旅酒店2014年巡展的序幕。2014年巡展活动还将在华东和华北地区陆续举办

北京2014年8月11电 /美通社/ --2014年8月8日,港中旅酒店西南地区推广展览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拉开港中旅酒店2014年巡展的序幕。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一)

 

本次推广展览为西南地区的商务公司与维景酒店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来自北京、上海、三亚等九个地区的维景品牌酒店亮相山城,向来宾展示了各自酒店优雅的环境、完善的设施以及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传递维景品牌特有的“为客人服务,为业主服务,为员工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四为服务理念。2014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着力加强旗下所有酒店的服务品质、提升客人满意度,更为旗下 “心享会”会员提供更多专属礼遇及优惠。本次展览特别打造“心享会”体验区,来宾可亲身体验成为“心享”会员后快速入住、会员美食等权益与乐趣。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礼军先生表示:“中国西南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旅游经济资源,近年来港中旅旗下维景品牌也在不断向西南地区发展,已在成都、大理、遵义等地成功布点。港中旅酒店2014巡展选择重庆地区,也是希望在中国西南地区提升维景品牌的影响力。”

港中旅酒店2014年巡展活动还将在华东和华北地区陆续举办。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2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2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11/0861405623-c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