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新签深圳同泰维景酒店

2014-08-01 11:32 9804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深圳同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酒店成功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新签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

深圳2014年8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深圳同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酒店成功签署委托管理协议,新签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

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签约现场
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签约现场

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是港中旅在深圳的第二家维景品牌酒店,位于深圳西部空港新城区,距深圳新机场4公里,约5分钟车程。酒店是深圳福永同泰商业综合体的一部分,周边汇集商业地产、写字楼及公寓。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按五星级标准投资兴建,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拥有各类客房238间套,是一家集餐饮、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的准五星级酒店。

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规划图
深圳同泰维景国际大酒店规划图

目前,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已经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40余个商务旅游城市布局“维景国际”、“维景”、“旅居”近80家酒店。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深圳同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的签约,是维景品牌成功拓展核心区域业务,完善网络布局,提升品牌影响的重要体现。双方的合作,更是一次资本与品牌的完美结合。港中旅酒店将借此机会,结合深圳市的地理区域优势,充分发挥品牌实力,不断扩大“维景”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0861405410-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01/0861405410-b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