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汽传祺揭秘入选《变形金刚4》全过程

2014-07-24 16:54 2068
北美车展,成为了《变形金刚4》“相中”传祺的第一场地。制片方在看到E-jet的造型后,视觉上的“惊艳”,直接使其对这个来自中国的陌生品牌倍增好感。

-- 一个发生在好莱坞和中国汽车之间的爱情故事

和此前中国品牌在好莱坞影片中的植入不同,传祺的诉求偏重战略性,他们更多地视这一次合作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一次重要经历。

香港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一开始,传祺与《变形金刚4》是八杆子打不着关系。这部在全球享有盛名、拥有铁粉的好莱坞大片,并不是任何品牌都有能力(不仅仅指金钱)获得入场券。作为中国新生的自主品牌,传祺的世界里,还真没有它。

(浏览完整多媒体内容:http://www.prnasia.com/pr/2014/07/24/140502121.shtml


 

按照自己的既定路线去走。2013年,传祺正式开启海外战略,希望能逐步建立起国际认知度。该年1月,传祺作为惟一一家参展的中国汽车制造商亮相北美车展,以四驱混合动力传祺轿车、传祺GS5纯电版和增程式电动A级轿车 E-Jet 概念车,作为参展主力。

香港拍摄现场 中国演员李冰冰驾驶广汽传祺GA5
香港拍摄现场 中国演员李冰冰驾驶广汽传祺GA5

 

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现场调度传祺E-Jet概念车
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现场调度传祺E-Jet概念车

北美车展,成为了《变形金刚4》“相中”传祺的第一场地。制片方在看到E-jet的造型后,视觉上的“惊艳”,直接使其对这个来自中国的陌生品牌倍增好感。

与此同时,包括多家有较大销量的中国汽车品牌,都在积极寻求与《变形金刚4》的合作机会。由于这些品牌的合作意识非常强烈,他们会有更多的时间与资源,投入到这场谈判之中,且相比传祺而言,他们进入市场的时间更长,品牌的认知度更鲜明。

 

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现场与传祺E-Jet概念车合影
导演迈克尔-贝在拍摄现场与传祺E-Jet概念车合影

 

广汽传祺亮相美国时代广场
广汽传祺亮相美国时代广场

“当时他们提出来的合作条件还是比较好的。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我们当然非常希望能够促成。刚好我们也提出了国际化战略,所以与变形金刚的合作,肯定具有话题性。全球上演,有利于我们在海外的推广。”刘浩源(广汽乘用车公关负责人)回忆。

无论如何,一款中国制造且能代表中国品牌的车,由中国的官员和军方的座驾,必须出现在影片中。无独有偶,2013年4月,广汽传祺入选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而在中国军方各项严苛考评下,传祺各项指标,位居军方采购第一名。

靠品质说话的传祺,在多家车企备选名单中,传祺被制片方排在了首要位置。

和此前中国品牌在好莱坞影片中的植入不同,传祺的诉求偏重战略性,他们更多地视这一次合作,为中西方文化融合的一次重要经历。所以,他们不会纠结于“我的品牌亮相有多少秒”、“我的产品要在剧情中以什么方式出现”……

“其实我们就一个要求,传祺的镜头,在剧情中如何切入得更好,切入得不生硬,让大家都可以看到。”吴松(广汽乘用车总经理)说,虽然在沟通过程中,传祺也会提出自己的一些方向,但是没有硬性规定,具体怎么发展剧情,一切都是由迈克尔·贝来决定,大家必须尊重好莱坞的规则。

事实上,这正是吴松冀望在此次合作中能够实现的一大附加值 -- 慢慢改观世界对中国品牌的印象,只要有了真实的体验,中国品牌是能够逐步被全球所接受,并登上世界的舞台。

在中国自主品牌的努力中,其实能够找到迈克尔·贝的影子。当迈克尔·贝还是一个青年导演时,万事不顺,沉浮不定,一度被梦工场摒弃,但《变形金刚》让其翻盘。一个人如果有一辈子的福气,那不是好事,中国自主没有当年走过的弯路,就没有现下的敬畏。

对于迈克尔·贝来讲,能够拥有一辆带有自己色彩的汽车,是兴趣所在。所以,我们可以无尽想像,如果迈克尔·贝参与到广汽传祺的车型设计中,这将是何种震撼?如同在《变形金刚》这部以汽车为主题的全球经典电影中,传祺填补亚洲汽车品牌的空白一般。

消息来源:广汽传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