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马仕丝绸CEO “跳槽”万事利 助力民族品牌国际化

万事利集团
2014-07-07 09:02 8590
爱马仕丝绸控股集团 CEO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 被聘为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CEO 以及万事利收购的法国顶尖的、有着120年历史的 MARC ROZIER 公司 CEO。

上海2014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7月2日下午,杭州洲际酒店国际厅,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屠红燕捧着一本特别定制的丝质聘书,将其郑重地颁给身边,一位风度翩翩的法国籍男士。

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屠红燕为前爱马仕丝绸CEO Patrick Bonnefond(巴黎特)颁发聘书
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屠红燕为前爱马仕丝绸CEO Patrick Bonnefond(巴黎特)颁发聘书

这位法籍男士,被宣布聘为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CEO 以及万事利收购的法国顶尖的、有着120年历史的 MARC ROZIER 公司 CEO。

他叫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曾是国际奢侈品牌 -- 爱马仕集团核心管理层成员、爱马仕丝绸控股集团 CEO。

一个玩笑促成爱马仕 CEO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 转投万事利

万事利究竟花了怎么样的代价,将世界奢侈大牌 CEO 挖过来,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其实这件事完全是因为一句话玩笑话促成的。”万事利集团总裁李建华说,去年万事利收购法国 MARC ROZIER 后需要寻找一位 CEO,当时的李建华半开玩笑的提出要找一位爱马仕的 CEO。

没想到法国的咨询公司,后来真的找到了一批爱马仕的 CEO,李建华看了后只要求见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当时我们想象爱马仕的老大肯定是傲慢、自满,全世界顶尖的奢侈品品牌,当我们坐下来谈第一句话的时候,我就感到我们的缘份到了。”李建华说,他和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交流谈文化、谈丝绸之路,发现双方有很多的共同点,后来邀请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来到杭州进一步了解万事利,最后真的请到了他。

“为什么会从法国的一家奢侈品企业走到中国的一家丝绸企业,原因有很多。”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说,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是整个奢侈品的世界在发生着变化,奢侈品消费等各方面都是往亚洲方面发展,尤其是在中国。他认为在中国一定能有一家丝绸企业向世界奢侈品发展,经过调查后他认为最有可能的就是万事利。

在谈到大家都非常关心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转会的薪资时,李建华坦言万事利为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提供的薪资不如爱马仕的钱多,但他同时表示,如果 Patrick Bonnefond (巴黎特)能让万事利实现成为世界奢侈品的梦想,他会拿到比在爱马仕更高的工资。

万事利加速品牌国际化发展步伐

万事利自去年跨出国门,收购了有着120多年历史的法国知名丝绸企业 MARC ROZIER,首开民族品牌法国制造的新记录。

现在又引进国际大牌 CEO 加盟万事利,短时间内一系列大手的运作,万事利集团掌门人、董事局主席屠红燕表示这是万事利加速国际化发展的必经之路,“企业只有具备了国际化视野,再融入中国传统文化、世界一流设计、高端制造品质等元素,才能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这才是属于中国走出去的世界级丝绸品牌。”

面对未来,屠红燕思路很清晰,她认为万事利现在已经实现从“文化创造”到“品牌塑造”的历史性飞跃,开启从“服务型品牌”到“消费型品牌”的转型之旅,现在的发展将为步步叫响“中国的爱马仕”立下了新的标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4/0861404725

消息来源:万事利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