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拉-罗卡购物村推出 Barcelona Designers' Collective

这是一间展示新锐人才的品牌游击店, 由玛切萨的乔治娜-查普曼担任今年形象大使
Value Retail
2014-07-02 14:32 7161
拉-罗卡购物村将围绕九位新锐西班牙设计师掀起一场地中海风暴,成为 Barcelona Designers' Collective 品牌游击店的驻地。由专家组精心挑选的新系列产品将在7月到10月间上柜销售。

伦敦2014年7月2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离巴塞罗那美食胜地 Gaudi-laden 没多远的拉-罗卡购物村 (La Roca Village) 将围绕九位新锐西班牙设计师掀起一场地中海风暴,成为 Barcelona Designers' Collective 品牌游击店的驻地。由专家组精心挑选的新系列产品将在7月到10月间在 Barcelona Designers' Collective 上柜销售,该店今年与加泰罗尼亚贸易、工艺品和时尚联盟 Consorci de Comerc, Artesania i Moda 及加泰罗尼亚旅游局 (ACT) 合作。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71400569-georgina-chapman-launches-barcelona

拉-罗卡购物村欣然宣布,今年的形象大使是奢侈时尚品牌玛切萨 (Marchesa) 的设计师兼联合创始人乔治娜-查普曼 (Georgina Chapman),该品牌是明星红毯上的最爱,比如佩内洛普-克鲁兹 (Penelope Cruz)、蕾哈娜 (Rihanna)、珍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 以及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查普曼小姐将与这些新锐设计师及评委一同出席 Barcelona Designers' Collective 精品店的发布会。作为更大规模庆祝活动的一部分,购物村将在整个夏天举办“欧洲较佳”品牌传承游览活动 -- 这是一次以尽可能较佳的方式探索该地区的机会:骑经典复古的 Martone Cycling Co. 自行车,品尝真正美妙的食物和音乐,快速领略地中海风情。

拉-罗卡购物村最近庆祝40家新店开张,现在这里囊括了知名的西班牙及国际品牌,包括米索尼 (Missoni)、Baldinini、Hour Passion、Oro Gold、Fossil、Becara、Aristocrazy、Wolford、Vilebrequin、Salomon 和 Liu-Jo。为了响应7月1日开幕的080巴塞罗那时装周 (080 Barcelona Fashion Week),拉-罗卡购物村将在今夏为顾客带来一系列非凡体验。

消息来源:Value Reta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