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浪潮云洲走进包头 展示特色产业“触网”路径

2021-07-19 16:32 6050

7月16日,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深度行包头站举行。作为领先的国家级双跨平台,浪潮云洲签署内蒙古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倡议书,并结合农牧、矿山等地方特色产业,现场分享工业互联网的解决方案与应用价值。

浪潮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

2021-07-16 17:48 7894

7月15日-16日,由商务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召开。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参加峰会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开放联动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浪潮核心产业技术精彩亮相展会,全面展示浪潮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实力。

浪潮位居全球区块链企业前十、中国前三

2021-07-16 15:46 6221

近日,赛迪顾问正式发布《2020-2021年中国区块链产业发展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浪潮位居全球区块链企业排名前十、中国区块链产业头部企业前三。

超募科技CEO杨修一:当监管新环境遇到合规新技术

2021-07-16 15:00 10659

近期,超募科技CEO杨修一先生接受了FOF Global的独家专访,介绍了在当前新监管环境下超募科技如何应对金融新技术合规,并分享了超募科技的背后故事。

2021未来城市科技峰会开幕,瑞安房地产助力智慧城市创新发展

2021-07-14 17:32 7376

2021年7月13日,“2021未来城市科技峰会”暨“城市新势力”榜单颁奖典礼在上海成功举办。

浪潮云洲签约中国信通院携手建设“未来之城”

2021-07-14 16:16 5252

7月13日,2021中国互联网大会 -- 链网协同创新发展论坛在京举行,中国信通院发起的“未来之城”战略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浪潮云洲签约中国信通院携手建设“未来之城”。

浪潮软件助力-- 济南市新开办企业电子印章免费发放试点工作启动

2021-07-14 15:07 5308

浪潮软件在电子证照领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国家、部委、省市100余位客户提供了专业、领先、可信任的电子证照服务。2020年11月,浪潮电子证照系统通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国家标准符合性检测,成为我国首批通过国家标准检测的电子证照产品。

Gartner公布最新数据:亚太唯一正增长,浪潮存储晋升全球前五

2021-07-05 17:14 6260

日前,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存储市场报告,报告显示,一季度全球存储市场销售额317亿元,出货量7.5万台,同比下滑2%、5%。全球存储市场品牌排名发生变化,浪潮存储进入全球前五,成为全球增长最强劲厂商 之一。

Mobileum与GSMA合作推出区块链网络

2021-07-01 15:00 8887

Mobileum Inc. 宣布,该公司被GSMA选定为实施近期宣布的GSMA电子商务网络。

区块链助力公共卫生防疫:近200个公共场所上线“场安码”

2021-07-01 08:00 5751

日前,苏州市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辖区内所有居民小区全部上线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场安码-社区版”,覆盖当地超过30万居民。“场安码”是基于唯链区块链产品VeChain ToolChain(TM) PaaS平台打造的城市公共卫生与安全管理平台。

远超沃尔玛中国期望 - 唯链如何引领全球食品行业的区块链应用

2021-06-29 08:00 10636

上海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的连锁冲击继续给食品和饮料行业带来新的日常挑战,包括消费者终端的信任问题和全球供应链中断。疫情凸显了我们作为一个全球社会,当前所依赖的高度低效的可...

浪潮:再结硕果 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2021-06-25 17:48 9061

6月22日,十堰市金融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举行。平台由十堰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十堰市行政审批局(大数据局)、中国人民银行十堰市中心支行、中国银保监会十堰监管分局主导,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天元大数据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建。

算力供给基建化大势所趋,智算中心上场即主场

2021-06-25 11:37 5946

深入探究智算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联合浪潮发布《智能计算中心规划建设指南》。基于算力生产、聚合、调度、释放的全栈AI能力,浪潮承建的南京智能计算中心项目(一期)已经建成,400台人工智能服务器完成部署上线,据称该智算中心对外可提供的算力可达到每秒百亿亿次。

尚诚消费金融:防范非法集资 加强风险警示

2021-06-25 10:00 8789

6月,根据上海银保监局“2021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精神,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解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加强风险警示教育。

未来金融科技聘请诺奖得主Finn E. Kydland博士为荣誉首席经济学家

2021-06-23 20:00 45023

一家领先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商务与金融技术服务商 -- 未来金融科技集团(纳斯达克:FTFT)今天宣布聘请诺贝尔奖得主Finn E. Kydland为公司荣誉首席经济学家。

浪潮受邀出席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

2021-06-22 14:12 6914

6月3日,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国产业区块链企业50强”榜单正式发布,浪潮位居榜单前列。

TrusLink赋能产业发展落地,积极响应国家区块链相关指导意见

2021-06-18 23:30 8510

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基于区块链+物联网技术的TrusLink平台,实现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打通,做到了物联设备源头数据上链、不可篡改,并保障数据和隐私安全。分布式存储特点可实现业务场景攸关方的共同监管和数据共享。

医药和医疗保健领域唯链区块链用例摘要

2021-06-18 20:35 8875

作为世界领先的企业级公共区块链, 唯链(VeChain)致力于以迄今为止从未实现的方式推动医疗保健向前发展。以下概述的事件年表代表了我们引以为豪的历程,但这仅仅是一个起点。

DMCC发布《贸易的未来》最新报告论全球贸易

2021-06-17 20:38 6928

中美关系将是塑造全球贸易的核心  技术的采用将继续改变全球贸易和贸易融资  新的保护主义时代被确定为一个关键风险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可持续性仍然是政治和企业议程中的首要事项。碳定价将...

平阴玫瑰×浪潮云洲:见证一朵玫瑰的绽放

2021-06-11 13:54 4343

6月8日举行的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平阴玫瑰讲述了应用浪潮云洲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进产业升级的案例,让人真切感受到平阴玫瑰的价值绽放。

1 ... 20212223242526 ... 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