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

TCL开展“生就传奇”UGC全球营销活动

全球著名电视机制造品牌和领先的消费电子公司 TCL, 开展了“生就传奇”为主题的全球市场营销活动,鼓励广大消费者和员工展示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 “传奇”元素。

2019-08-02 16:05 13159

沙利文授予小红书“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基于近几年对中国社区平台及电商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行吟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旗下APP品牌小红书“2019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2019-07-28 20:00 6616

英迪格酒店(R)推出Shop the Neighbourhood客房,让顾客可以购买客房内陈列的展品

IHG®(洲际酒店集团)在全球100多家英迪格酒店(Hotel Indigo®)中推出可购物的酒店客房,让所有顾客都可以在同一个地方通过社交媒体从全球最佳艺术家和手工艺人手中直接购买艺术品和工艺品。

2019-07-10 21:00 6688

“2019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在广州举行

6月30日,备受业界关注与期待的 “ 2019第四届中国新媒体千人峰会”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1000多位行业精英亲临现场交流。

2019-07-08 21:12 8973

GliaStudio 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 Google 云端平台上架

集雅科技(GliaCloud)今天宣布其产品GliaStudio人工智能影音解决方案正式在Google云端平台市集上架。此次与Google云端平台的合作,能够让更多世界各地的企业利用 AI 科技创造视频内容,提升社群媒体能见度与影响力。

2019-07-08 20:00 7397

UM的年度Wave X研究显示,四大关键趋势塑造现代消费者行为

IPG Mediabrands的营销和媒体代理网络UM今天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年度Wave X研究首个以文化为重心的迭代版本Remix Culture,以44种语言追踪81个国家的社交与数字媒体使用情况与动机。

2019-07-03 09:15 5603

看了吗视频两周年发布会举行 -- 短视频内容运营之道

2019年6月1日,看了吗视频“两周年庆暨短视频内容运营之道发布会”在北京Mee Park举行,多位嘉宾莅临现场。伴随人们交互方式的变化,5G高带宽、低延时、低成本等特点都给视频形态的传播和产生带来了新的机遇。

2019-06-03 17:29 6032

当萌宝遇到米饼 方广“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收官

2019年4月,由方广精心打造的“米萌口水米饼”全新上市。为配合新品上市,近日,方广在微信社交平台举办的“萌萌大冒险”粉丝活动吸引了众多妈妈们的参与和互动。

2019-05-21 13:22 7037

美通社荣膺东盟国际公关大会“钻石奖”奖项

全球领先的企业传播服务机构美通社在第二届东盟国际公关大会暨卓越公关大奖(ASEAN PR Conference & PR Excellence Awards)上获得“支持公关与传播业的线上媒体公司钻石奖”。

2019-05-08 12:12 7937
1 ... 9101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