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染病控制

RedHill新药的新冠门诊研究完成首例给药

特种生物制药公司RedHill Biopharma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口服RHB-107(upamostat) [1]的美国2/3期研究完成首例患者给药。

2021-02-19 07:00 11101

亚斯岛员工疫苗接种率达88%

在阿布扎比著名的休闲娱乐胜地亚斯岛的景点、体验中心、酒店、餐厅和零售店工作的员工百分之八十八已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该岛计划成为阿联酋全面接种疫苗的度假胜地。

2021-02-17 19:46 5802

印度企业集团G&B致力于加强全球疫苗冷链供应

营业额达15亿美元的戈德瑞吉集团旗下的印度旗舰公司Godrej & Boyce一直在与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全球最大疫苗接种计划展开合作。公司“印度制造”的先进医疗制冷解决方案能以正确温度来保护敏感疫苗。

2021-02-17 16:39 4990

两家公司宣布联合开发和推广抗癌和病毒疫苗

- Procare Health对欧盟BVX-0918A的I期临床研究投资90万美元实物  - 共同开发宫颈癌和HPV疫苗  - 美国市场有Papilocare™优先取舍权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

2021-02-12 22:52 18555

JS016与bamlanivimab双抗体疗法获FDA紧急使用授权用于治疗COVID-19

北京时间2021年2月10日,君实生物的全球合作伙伴礼来制药宣布,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已批准其在研中和抗体药物etesevimab1400mg和bamlanivimab700mg双抗体疗法的紧急使用授权(EUA)。

2021-02-10 17:14 18435

恒洁卫浴:用企业核心能力服务社会,积极践行中国品牌社会责任

临近21年春节,恒洁又一次启动全国范围的春节服务“不打烊”活动,不仅延续以往“不限品牌的卫浴健康守护”,更对服务进行升级,陪伴万千中国家庭度过“后疫情时代的春节”。

2021-02-10 16:05 5368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2020年十大事件梳理

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自2018年年底成立以来,秉承“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战略,坚持面向“四个服务”(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教学科研)。一年来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可喜的成绩。

2021-02-10 15:05 6560

壹基金壹家人持续“战疫”,保障春节防疫工作

自1月4日壹基金关注到东三省疫情变化开始,壹基金迅速启动响应机制,与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各省在地伙伴、企业联合救灾平台的爱心企业、各地“壹基金安全家园计划”社区志愿者救援队密切沟通合作,共同应对当地社区防疫需求。

2021-02-10 11:00 8549

IHME预测到上半年末全球350万人死于新冠

根据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卫生计量与评估研究所的最新新冠肺炎疫情预测,到6月1日,全球死亡人数将超过350万。

2021-02-05 21:23 6438

2021年数字肝癌峰会上发布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对肝癌防治造成了重大影响

由巴塞罗那医院诊所下属的巴塞罗那临床癌症小组、CIBEREH(肝和消化系统疾病网络生物医学研究中心)和Ospedale Maggiore Policlinico of Milan(米兰综合医院)所领导的新冠疫情期间全球肝癌结果调查发现,87%的治疗中心变更了对肝癌患者的临床诊治。

2021-02-05 07:00 3745

NCCN在世界癌症日亲身感受推动全球癌症护理

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这个美国一流癌症中心的联盟组织,与全世界的人们和组织一道,在2月4日纪念一年一度的世界癌症日。

2021-02-04 08:05 4436

盖雅工场升级产品功能,助力企业实现员工健康监测

盖雅工场在结合政府政策及企业需求的基础上,快速迭代,进一步升级产品功能,从物质激励、灵活休假、健康上报三个方面,切实服务好春节期间留守与返乡的员工。

2021-02-03 10:00 3651

奥的斯发布研究结果:配合适当保护,电梯内病毒传播风险较低

奥的斯公司发布一项历时三个月的学术研究结果,该研究探讨电梯气流和如何借助科学方法降低电梯内的病毒传播风险。

2021-02-02 15:19 9062

Covid-T™临床开发项目启动

BioVaxys Technology Corp. (CSE: BIOV) (FRA: 5LB) (OTC: LMNGF) 非常高兴地宣布启动一项临床项目,以开发该公司用于检测T细胞活性的新型诊断平台Covid-T™。

2021-02-01 15:24 6809

全国首创,内蒙古自治区实现双码合一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再次升级防疫健康三色码,全国首创性地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与防疫健康三色码相融合,筑牢防疫闭环网。此次升级由浪潮健康提供技术支持和运营服务。

2021-02-01 14:26 5725

三叶草生物新冠候选疫苗 I 期临床研究积极结果发表于《柳叶刀》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疫苗在与佐剂联合使用下,I 期临床研究中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该积极结果发表于同行评审期刊《柳叶刀》。

2021-02-01 14:00 11303

RedHill合作扩大Opaganib生产

RedHill Biopharma Ltd.今天宣布与Cosmo Pharmaceuticals NV签署了一项生产协议,进一步扩大opaganib的生产能力,以满足可能得到全球紧急使用授权后出现的预期需求。

2021-02-01 09:08 8929

Avigan关键研究数据公布

Dr. Reddy's Laboratories Ltd.和Global Response Aid FZCO今天宣布了一项针对科威特普通型到重症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的Avigan治疗研究的结果。

2021-01-29 00:50 3190

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发布2021年度公开信

今天,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发布了他们的2021年度公开信《这一年,全球健康与你我休戚与共》。

2021-01-27 16:00 3916

帮宝适发布抗疫周年记录影片:最美逆行者的幸福奶爸生活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的变化与考验,尤其是在艰难时刻迎来新生的父母们。尽管这个世界正经历着不寻常,但父母们依旧用他们伟大的力量,守护着宝贝们舒适快乐的成长,帮宝适在此向每一位在疫情中迎接新生的父母致敬。

2021-01-26 21:14 5019
1 ... 22232425262728 ... 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