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

科技强国 创新兴企 即有集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日,即有集团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颁认证牌匾。

2019-06-10 14:56 9993

汇元通将在全球受理Discover Global Network卡

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Geoswift)与Discover旗下支付品牌Discover Global Network合作,使汇元通的商户能够接受比以往更多的支付方式。

2019-06-06 17:59 10895

28只美股打新 96%全网独家 老虎证券IPO承分销业务成绩亮眼

随着美股市场火爆、大批新经济公司赴美上市,互联网券商龙头的IPO承分销业务也交出亮眼成绩单。

2019-06-05 15:39 10138

PingPong亮相跨境电商新生态大会 参与跨境电商标准化工作共建

近日,2019首届国际贸易服务博览会跨境电商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广州)跨境电商新生态大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召开。PingPong作为此次会议唯一一家受邀参与的金融科技企业,在现场发表了主题为“金融科技赋能跨境电商,构建全球贸易新生态”的演讲。

2019-06-05 10:51 8925

利通汽车以金融科技持续助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与成本

为了能够更加精准的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贷款难题,利通汽车与多家银行及持牌金融机构合作,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便捷个性的金融咨询服务。

2019-06-04 10:19 6113

以色列国民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推出在线门户

作为国际银行联盟的一部分,以色列国民银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和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今天宣布推出全球性在线门户 Global Alliance Fintech Link。

2019-06-03 19:04 28268

瞭望智库首个数字普惠金融调研基地落地宜信

5月28日,由新华社批准成立、立足于国情国策研究的智库机构瞭望智库将宜信公司设为其首个数字普惠金融领域调研基地,并进行了授牌。

2019-05-30 22:57 6072

VoltDB与QUICK Corp.合作增强金融信息服务

为流式数据提供实时智能决策支持的企业级数据库VoltDB今天宣布,该公司已被金融信息服务公司QUICK Corp.选中,以支持其实时新闻服务,增强金融和证券市场决策能力。

2019-05-30 21:00 5032

腾讯理财通荣获“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 创新能力获业界认可

5月28日,由《银行家》杂志社携手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中央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19中国金融创新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腾讯理财通获得“十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同时腾讯金融科技荣获“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大奖。

2019-05-30 15:05 8077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严打逾期行为 多人被列入“信用黑名单”

近期,国内知名消费金融科技企业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运营主体为“深圳前海达飞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在全国多地,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2019-05-29 19:03 41952

西交利物浦大学和IPwe将推出IP信息和交易平台

西交利物浦大学和IPwe为之前所公布的谅解备忘录(MOU)采取后续行动,签署最终协议,以便联合推出一个重点关注中国苏州大学和企业的IP交易平台。

2019-05-29 12:25 4523

居安思危,利通汽车坚持初心持续提升金融科技实力

5年来,利通汽车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科技与简单便捷化的金融服务,持续提升风控科技水平,为更多有需求的用户与企业提供汽车金融方案。

2019-05-28 16:50 5855

科技赋能、智领金融 -- 深圳互金协会与信联征信共探信用科技

近日,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走进信联征信,包括银行、支付机构、互金平台等二十多家会员单位代表汇聚于此,共同探讨信用科技。

2019-05-28 15:37 6244

佰仟租赁受邀出席行业风控沙龙并作主题分享

5月22日下午,由广州融资租赁研究院主办的“AI大数据风控在汽车金融中的应用”第23期租赁新思维主题沙龙在广州举行,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李晓青受邀出席了本次沙龙并作了“汽车融资租赁行业的科技应用”主题分享。

2019-05-23 13:09 8709

土耳其商家现可通过支付宝以及与ininal的合作与中国游客建立联系

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ininal成为支付宝在土耳其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土耳其领先的新一代支付平台和Multinet Up旗下子公司ininal今天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集团运营的全球领先支付和生活方式平台支付宝合作。

2019-05-22 14:21 9420

Money20/20中国大会首批演讲嘉宾公布

Money20/20作为全球支付、金融服务和金融科技领域具有盛名的大会,于2018年11月首次在中国的数字经济之都杭州举办了Money20/20中国大会。

2019-05-21 10:04 6692

Velotrade与前交所完成首次中国大陆跨境贸易融资交易

Velotrade应收账款融资平台宣布,其正在积极进行涉及中国大陆公司的跨境贸易应收账款交易。

2019-05-21 09:00 12573

微众银行和港科大成立首个粤港合作银行业联合实验室

5月20日,微众银行与香港科技大学正式宣布成立“香港科技大学-微众银行联合实验室”。

2019-05-20 17:40 9213

利通汽车坚持产品创新 践行普惠理念支持实体经济

金融服务好实体经济,在当前显现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性。作为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利通汽车一直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和科技研发助力金融机构践行普惠金融,解决小微企业主所需资金问题,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2019-05-20 17:22 4874

招联金融: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必备小知识

近日,公安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情况。值此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招联金融特整理了识别与防范非法集资小知识,一起来学习,保护“钱袋子”。

2019-05-20 15:30 5005
1 ... 959697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