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siaPay推出新安全访问验证服务系统

2012-07-30 10:17 4169
作为亚洲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供应商,我们致力为市场带来经济、先进、灵活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解决金融机构和消费者的支付处理需求。

- AsiaPay推出Xecure3D ACS 安全访问验证服务系统

香港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siaPay Technology(联款通科技) -- 联款通集团的电子支付技术部门,推出其新产品“Xecure3D ACS”,这是一个高度可扩展,高性能的访问控制服务器(ACS),支持Visa,MasterCard 3-D安全标准。它为发卡银行的网上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便捷的支付认证机制,较大限度地减少在线付款时的拒付和欺诈风险。同时,也有助于发卡银行解决和降低网上欺诈付款的相关风险和负债。

Xecure3D ACS同时支持Static password(静态密码)和OTP(一次性密码)的身份验证。此外,它为发卡银行提供各种控制和在线报告,从而有效管理持卡人3D安全登记,持卡人3D安全状态维护和3D安全付款处理等。该系统是可扩展的,可支持多语言和多卡种,满足亚洲的银行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可通过系统授权和外包管理服务的形式开拓。

随着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发卡银行正在寻找有效的解决方案,为其持卡人提供更安全的网络付款和移动付款,同时较大限度地降低银行面临的欺诈风险。

联款通AsiaPay行政总裁陈永祥先生表示:“作为亚洲领先的电子支付技术供应商,我们致力为市场带来经济、先进、灵活和可定制的解决方案和技术,解决金融机构和消费者的支付处理需求。”

关于联款通

联款通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涉及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及其它种类的预付费卡等。联款通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可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IPSP),并是VISA(维萨)卡、MasterCard(万事达)卡及JCB(吉士美)卡3D-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凭借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管道的支付方案,结合先进欺诈侦查和管理系统,公司屡次获得各种荣誉奖项。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网上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亚太区设立9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内地(上海、广州和深圳)、印度和越南。更多资讯,敬请浏览http://www.asiapay.com.cnhttp://www.paydollar.com.cn

传媒垂询,请联络:

奚蓓文
联款通有限公司
市场经理
电话:+86-21-3397-3933
电邮:claire.xi@asiapay.com

消息来源:联款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