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ECCTD

Electra Meccanica和The Garage联手帮助服务站实现电气化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的The Garage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提供SOLO全电动通勤车,用作客户服务给修车人临时借用车。

2018-06-05 12:10 4419

Electra Meccanica宣布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2018-05-30 10:27 4260

Electra Meccanica将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2018-05-21 20:30 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