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SKM

SK Telecom推出BIGBANG 10 Edition智能投影仪

SK Telecom推出了名为“UO Smart Beam Laser NX BIGBANG 10 Edition”的最新微型投影仪,这款投影仪是SK Telecom与韩国较大的娱乐公司之一YG娱乐联手打造的,来纪念BIGBANG出道十周年。

2016-08-19 22:15 16474

Accedian与SK电讯合作推出全球网络管理服务

端到端网络性能专家Accedian与韩国领先移动网络运营商SK电讯(SK Telecom) (NYSE:SKM)今天宣布达成一项合作伙伴关系,为该运营商的全球网络管理和咨询服务提供支持。

2016-05-10 21:22 7704

SK Telecom网络采用Accedian监控解决方案,保证端到端性能

Accedian Networks宣布,SK Telecom的移动网络已部署其市场领先的性能监控解决方案,覆盖韩国六座较大城市的12000个站点,未来还计划将覆盖范围扩大到全国所有站点,为2800多万用户提供服务。

2015-07-15 00:01 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