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SF

Eaton Partners当选《国际私募股权》北美和亚洲年度较佳私募融资机构

Stifel Financial Corp.(斯迪富金融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为全球另类投资公司提供私募融资和咨询服务的领先企业Eaton Partners被《国际私募股权》杂志评选为北美和亚洲地区“年度较佳私募融资机构”。

2018-03-02 14:23 70274

NSSK和Eaton Partners宣布关闭NSSK II基金

Nippon Sangyo Suishin Kiko 是一家日本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寻求收购高品质中间市场公司的控股权。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本月完成了NSSK II 基金的最后关闭,投资者承诺注资总额为600亿日元。

2017-10-04 11:21 11883

Eaton Partners被Private Equity评为亚洲年度较佳募资顾问

(Eaton Partners) -- 全球顶尖募资咨询顾问之一,同时也是施蒂费尔(Stifel)(NYSE: SF)的全资子公司。

2017-03-14 09:00 6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