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ORCL

Oracle社区推出新的云服务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用云计算加速科学探索的Oracle全球社区Oracle for Research 今天宣布推出新资源,使研究者、科学家和开发者能够解决世界上最...

2021-11-16 10:00 3856

甲骨文学院推出全球职业中心,筹备未来劳动力

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甲骨文(Oracl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甲骨文学院职业中心(Oracle Academy Career Center),通过这个虚拟中心,学生...

2021-11-16 09:15 3867

Oracle Cloud Guard和Oracle Maximum Security Zones正式发布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Oracle Cloud Guard和Oracle Maximum Security Zones。

2020-09-25 09:00 17395

政府初步批准Oracle与Walmart加入

美国总统宣布,字节跳动公司与美国政府就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达成的协议已获初步批准,其中包括Oracle和Walmart共同投资收购新成立的TikTok Global公司20%的股份。

2020-09-21 20:14 33161

Oracle成为TikTok的安全云提供商

Oracle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其已被选为TikTok的安全云技术提供商。 TikTok的这一技术决定很大程度上受到了Zoom最近成功地将其大部分视频会议服务转移到Oracle公共云的影响。

2020-09-21 20:06 22909

2018 Oracle NetSuite 中国峰会首度开幕,智驭云端生态未来

首届Oracle NetSuite中国峰会在上海火热开幕。

2018-11-13 13:34 22681

罗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信达生物制药公司选择采用Oracle Argus

上海2018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Oracle 甲骨文健康科学全球事业部今天宣布,罗欣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欣生物”)与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生物”...

2018-06-26 08:00 29137

四川科伦药业采用 Clinical One 随机化和供给管理云服务对肿瘤临床试验项目实施自动化的建立和管理流程

中国成都2018年5月14日电 /美通社/ -- Oracle Health Sciences 今天宣布,四川科伦药物研究院(以下简称“科伦”)现已上线 Oracle Health Sciences...

2018-05-14 08:00 21989

甲骨文金融服务全球调查揭示消费者对数字银行的期望

Oracle Industry Connect -- 甲骨文公司(Oracle)今天公布了一项新的全球研究调查结果,深入探讨了消费者对银行业的情绪、行为和期望。

2018-04-12 18:33 15283

甲骨文携手IDC联合发布SaaS市场行业趋势报告

针对新的经济变革和云软件市场的发展,甲骨文与国际数据公司(IDC)在2017甲骨文云大会(Oracle CloudWorld)上联合发布了题为 “全智能生态下的企业新体验”的云计算行业趋势报告。

2017-11-08 13:48 15613

在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上体验云的未来

Oracle OpenWorld大会  上周末,Oracle欢迎来自于175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客户与合作伙伴,以及超过1800万现场直播观众,参加2017年Oracle OpenWorld大会。

2017-10-03 11:49 14531

Celltrion选用Oracle健康科学安全解决方案帮助成本效益型救命药物和生物仿制药上市

使用Oracle健康科学技术简化药物警戒用例管理和安全报告 加州红木海岸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Oracle(甲骨文)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生物制药公司Celltrion (KOSDA...

2017-09-28 06:21 10922

甲骨文让市场营销人员受惠于全球成长较快速的社交媒体平台

为了让市场营销人员在全球成长较快速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 -- 微信上迅速有效地针对目标客户进行互动和关系维护,甲骨文今日宣布,将 Oracle营销云中的Oracle Eloqua与微信的公众平台(包括订阅号、服务号和小程序)接口进行集成。

2017-09-27 15:34 13765

侨鑫集团选择Oracle Cloud at Customer 助其打造极致生活

9月22日,甲骨文公司与侨鑫集团 -- 一家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奢华产品及服务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广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7-09-25 14:21 8591

甲骨文推新计划改变客户购买使用云服务的方式

加州红木海岸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Oracle(甲骨文)董事会执行主席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 )今天在现场直播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新的计划。新计划将通过提高自动化和灵...

2017-09-20 13:36 6013

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利用NetSuite OneWorld来简化业务操作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宣布领先B2B供应商希曼纸业(亚洲)有限公司自2013年将MYOB会计软件更换为NetSuite OneWorld以来,取得了显著的商业效益。

2017-08-03 10:00 7673

Dowi Hosiery Mills部署NetSuite现代化和简化业务流程

Oracle NetSuite Global Business Unit 宣布,Dowi Hosiery Mills 部署了 NetSuite,用于财务、订单管理、发票、账单、采购、进货、发货、商品退货授权管理、多点库存、报告和分析等领域。

2017-05-12 13:54 8077

Oracle与普华永道合作提供无与伦比的IFRS 9遵规专门知识

Oracle Financial Services Analytical Applications与普华永道今天宣布结成一项全球合作,提供高端技术、执行和咨询解决方案。

2017-01-18 02:14 8275

甲骨文和腾讯云共赢合作 宣布企业云服务战略规划

继2015年11月甲骨文公司宣布与腾讯云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共同为中国企业提供甲骨文企业级云计算服务后,2016年9月,甲骨文公司与腾讯云进一步签署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双方合作。

2016-11-18 08:44 8358

甲骨文宣布在亚太区推出销售转型战略,全面拓展云业务

为了确保已有客户和未来潜在客户获得最简单、最具个性化和较便捷的销售体验,甲骨文对其销售团队进行了转型和数字化改造。为此,甲骨文宣布将在亚太地区战略性地设立5个云“数字”销售中心,并招募1,000位专业人士,满足中型企业对于云服务源源不断的需求。

2016-06-23 16:57 19095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