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MCD

麦当劳中国与碧桂园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与碧桂园集团今日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手,加速麦当劳餐厅在全国的布局,加快进军三、四线城市及新型城镇。

2017-09-22 19:59 19895

麦当劳中国与恒大地产缔结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联手加快双方全国的业务布局 深圳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当劳”)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今日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强强联手...

2017-08-14 23:48 13340

麦当劳与中信及凯雷战略合作正式完成交割

麦当劳今日宣布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以及凯雷投资集团的战略合作已经顺利完成交割。新公司将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利用各方的资源和优势,推动业务高速扩张,迎来发展与创新的新时代。

2017-08-08 15:18 10309

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与麦当劳达成战略合作

中信股份、中信资本控股(“中信资本”)、凯雷投资集团(“凯雷”)和麦当劳今日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该公司将成为麦当劳未来二十年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主特许经营商。

2017-01-09 13:54 1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