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DD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全球宣布调高部分产品价格

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宣布自2021年4月1日起(或在合同允许的情况下),在全球范围内调高以下产品价格: 产品 美洲 亚太区 欧洲...

2021-03-22 11:11 8276

杜邦正式宣布第三家BLUEDGE聚合物型阻燃技术授权合作伙伴

杜邦(NYSE:DD)一直深知通过创新技术和绿色环保化学应用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今天,杜邦正式宣布其最新的BLUEDGE高分子聚合物型阻燃技术的技术许可合作伙伴为山东旭锐新材有限公司。

2020-05-29 08:00 15513

FMC 宣布收购杜邦旗下农作物保护部门的重要部分

FMC Corporation 和杜邦宣布,双方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即 FMC 将收购杜邦旗下必须剥离的农作物保护部门(根据杜邦与陶氏化学公司合并相关的欧盟委员会裁定)的一部分。此外,杜邦还将收购 FMC 健康与营养部门并由此获得12亿美元现金。

2017-04-03 08:42 8101

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全球较大共混工厂在深圳投产

杜邦公司高性能材料事业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光明新区的工程塑料共混工厂今日正式开业。该工厂是杜邦在全球范围内规模较大的共混工厂,投产后将进一步提高杜邦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的产能。

2016-07-19 15:22 109360

杜邦公司氟化学品业务正式推出三种低GWP制冷剂

杜邦公司氟化学品业务(以下简称杜邦公司)今天宣布面向市场正式推出三种新型制冷剂,此次推出的三种制冷剂将成为杜邦™ Opteon®系列的新成员。

2015-04-07 19:06 14981

杜邦中国大陆首家创新中心开幕

今天,杜邦上海创新中心正式开业,这是杜邦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开设的首家创新中心。该中心将展示杜邦最新的技术、应用和产品,这些创新成果将致力于满足本地市场在食物、能源、汽车以及3C(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产品)方面的需求。

2014-09-17 18:49 14551

杜邦应用化学及氟产品事业部在华追加亿元投资

上海2014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杜邦应用化学及氟产品事业部今日宣布,将在中国投资逾一亿元,提升杜邦™ Teflon® 品牌不粘涂料的生产能力及其在工业和消费品应用领域的研发能力。 ...

2014-09-15 10:00 8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