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DATA

Tableau 使用 Tableau Prep Conductor 扩展数据准备功能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Tableau Software于今日宣布公开提供Tableau Prep Conductor,该新产品允许组织大规模计划和管理自助式数据准备。

2019-02-13 19:24 32278

Tableau 发布数据问答,带来使用自然语言分析数据的全新直观方式

可视化分析领域的领军企业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于今日宣布公开提供数据问答功能,该功能利用自然语言处理,使人们能使用普通的语言提出关于数据的问题,并立即在 Tableau 中获得可视化响应。

2019-02-13 17:33 31065

Tableau凭借新产品Tableau Prep扩大平台

领先分析平台Tableau Software (NYSE: DATA)今天宣布推出Tableau Prep。这是一款全新的数据准备产品,旨在让人们能够快速而满怀信心地合并、整理和清理数据,从而缩短从数据得出见解的时间。

2018-04-24 18:47 18331

Tableau发布新订阅授权方式,帮助各组织将分析扩展到覆盖全体员工

Tableau Software(NYSE:DATA)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授权方式,将新的和现有的分析功能整合进套件中,适合组织内的所有人员使用,且不受技能水平的限制。

2018-04-24 16:57 17224

Tableau发布Hyper - 全新的数据引擎技术实现前所未有的分析性能

Tableau 10.5 with Hyper 可在查询和提取生成方面分别实现高达 5 倍和 3 倍的速度提升,还提供 Linux 版 Tableau Server、嵌入式工具提示可视化以及新增的管...

2018-01-11 06:08 15967

Tableau 10.2 提供全新高级分析功能

Tableau Software宣布推出Tableau 10.2。这一新版本具有诸多优势:提供高级地图绘制功能,让用户能够轻松进行复杂的地理空间分析;通过全新的数据合并和清除方法,简化数据准备过程;让企业获得更多工具来实现大规模自助分析。

2017-03-01 22:00 6151

Tableau推出API,助力开发人员打造全新数据分析体验

Tableau Software今日宣布推出新的API,帮助开发人员为其客户打造全新体验,进一步拓展Tableau 的潜力。开发人员还可以访问Tableau的开发人员门户,与其他开发人员共同在这一在线社区中分享心得、提供支持和交流互动。

2016-09-27 15:00 9472

Tableau 10正式发布 平台创新进一步实现强大功能与精彩分析

Tableau Software宣布其Tableau 10版本全面发布。该版本拥有崭新的设计、强化的分析和移动功能、数据准备选项以及众多全新的企业级功能,堪称 Tableau 历史上重要的版本之一。

2016-08-16 21:00 8859

Tableau为Android手机带来快速、卓越的分析功能

西雅图2016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Tableau Software(纽交所代码:DATA )今天宣布推出了适用于 A...

2016-06-01 21:00 279962

Tableau 9.3 为数据分析、分享和协作提速

Tableau Software今日宣布全面推出可通过新方法提高数据分析和发现分享速度的 Tableau 9.3。

2016-03-24 21:00 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