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CYRN

梆梆安全和CYREN联手,加强威胁检测服务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CYREN (纳斯达克代码:CYRN)和全球较大的移动应用安全服务提供商中国梆梆安全 (Bangcle) 今日宣布,为保护移动应用免遭...

2014-12-11 10:00 12845

CYREN 签约新的台湾合作伙伴

CYREN今日宣布,台湾 TRcore Networks Co. 公司即日起将为该地区的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 CYREN URL 过滤技术。

2014-10-15 08:00 9014

CYREN 技术已嵌入百卓安全设备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CYREN(纳斯达克代码:CYRN)今日宣布,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Byzoro Networks Ltd) 已在其 PatrolF...

2014-08-05 08:00 8095

AvailaSoft 将在亚太区提供 CYREN WebSecurity 服务

全球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NASDAQ: CYRN) 今天宣布已经签下 AvailaSoft 作为其在香港的 CYREN WebSecurity 分销合作伙伴。

2014-07-28 12:48 6789

网秦与 CYREN 达成安全合作协议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 今日宣布,与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企业网秦移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其产品的云杀毒功能。

2014-06-18 08:00 6487

CYREN推出新服务拦截网络钓鱼攻击

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14年5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的云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YREN(纳斯达克代码:CYRN)今日推出功能强大的 CYREN URL Phishing Feed 服...

2014-05-29 08:00 4928

CYREN 与香港TTAsia签署经销合作伙伴协议

CYREN宣布与TTAsia签署经销协议。TTAsia 将在面向中国市场提供的自有产品Sentry Email Defense Service (EDS) 中嵌入CYREN WebSecurity 云服务及CYREN嵌入式防病毒技术。

2014-05-09 08:30 1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