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SSYS

MakerBot和Ultimaker同意合并

新实体已获得6240万美元额外融资,用于推动全球3D打印创新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和荷兰乌得勒支2022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桌面3D打印领域的两家领先企业MakerBot和Ultimake...

2022-05-28 00:01 18328

STRATASYS在亚太3D打印高峰论坛塑造增材制造未来

Stratasys 上海,Stratasys Ltd.的子公司,全球应用型增材制造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今天在上海拉开了年度 3D 打印高峰论坛的序幕。

2017-10-24 10:00 16856

Stratasys推出全新眼镜3D打印解决方案

Stratasys 的眼镜客户表示,如果采用传统开发技术,从初始设计理念的产生到摆在商店货架上展示,新款眼镜框架设计的实现大约需要18个月的时间。Stratasys推出全新眼镜3D打印解决方案,旨在将眼镜框架的上市速度加快一年。

2017-09-28 14:02 10640

WESTERN TOOL & MOLD采用STRATASYS全新3D打印解决方案制造飞机内饰

Stratasys作为一家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公司,今日宣布领先的零件供应商Western Tool & Mold使用其近期推出的Fortus 900mc飞机内饰认证解决方案来生产飞机机舱零件,以满足严格的FAA和EASA认证要求。

2017-07-11 15:48 10447

Stratasys航空解决方案助力飞机内饰零件取得FAA和EASA认证

Stratasys Ltd. 发布了 Fortus 900mc 飞机内饰认证解决方案 -- 一种基于 Fortus 900mc 生产级3D打印机的全新3D打印解决方案。该方案将用于生产符合 FAA 和 EASA 严格认证要求的飞机内饰零件。

2017-06-20 13:57 9651

Stratasys推出专为持续生产而设计的创新性多单元增材制造平台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公司Stratasys Ltd.在匹兹堡的RAPID + TCT展会上推出了正在开发的新产品 -- Stratasys Continuous Build 3D Demonstrator。

2017-05-10 10:00 7872

STRATASYS推出首个适合办公环境的工程级3D打印解决方案F123系列

Stratasys Ltd.旗下的子公司 Stratasys Shanghai推出了全新的基于 FDM技术的专业、多功能3D打印机F123 系列(F170、F270和F370),实现更智能的原型制作,帮助团队更有效地进行专业快速原型制作。

2017-02-07 11:00 12896

Stratasys GrabCAD Print软件现已在全球推出

Stratasys Ltd. 中国子公司 Stratasys上海(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在全球发布和推出 GrabCAD Print:一款從“设计到打印”通用应用程序,從而在巩固公司的 3D 打印软件战略。

2016-11-25 11:00 9558

MakerBot 发布全新 3D 打印解决方案

香港2016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Ltd. (NASDAQ: SSYS)的子公司Stratasys Shang...

2016-09-21 12:00 10265

Stratasys将在亚太3D打印论坛展示升级的3D打印解决方案

Stratasys Ltd.的全资子公司Stratasys Shanghai Limited暨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3D打印及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公司。该公司宣布将于9月在3座城市(上海、深圳、台湾)举办年度亚太3D打印论坛。

2016-08-31 16:24 8820

STRATASYS新增SLS技术扩展大中华区3D打印解决方案组合

Stratasys Ltd. 子公司遨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扩展 3D 打印解决方案产品,通过投资本地合资企业硕威三维打印(上海) 有限公司,为大中华区的现有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带来选择性激光烧结技术,满足对大批量增材制造部件的本地需求。

2016-08-03 15:00 9543

最新FDM 3D打印“增强功能”优化Stratasys工业级应用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 宣布4种适用于 Stratasys FDM 技术3D打印机的增强功能推出问市,全面优化包括制作具有功能性产品原型、生产工具及最终使用部件这些目前制造应用市场上的较大需求。

2016-05-30 12:08 7549

MakerBot创新中心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准备

香港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Stratasys (NASDAQ: SSYS)的全资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

2016-05-25 12:00 9106

MakerBot实现重要里程碑:在全球售出100,000台3D打印机

Stratasys Ltd.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作为全球领先的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全球桌面3D打印领导者MakerBot在全球售出逾100,000台3D打印机。

2016-05-12 17:06 42672

Stratasys携手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进一步开拓中国3D打印市场

3D 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Stratasys Ltd. 中国分公司今天宣布与两家领先企业 -- 杭州先临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亿达四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开启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开拓中国本地市场。

2016-01-12 11:00 8787

MakerBot宣布推出Smart Extruder+

Stratasys 亚太地区今日宣布推出 MakerBot Smart Extruder+,这是第五代 MakerBot 3D 打印机的全新可更换智能挤压喷头。Smart Extruder+ 旨在提供精简、可靠的完整打印过程。

2016-01-06 10:00 8587

ULTEM 1010 树脂现可用于 Fortus 3D 生产系统

Stratasys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现已将 ULTEM TM 1010 树脂用于Fortus 400mc和 450mc 3D生产系统,该树脂此前已用于Fortus 900mc 3D生产系统。

2015-11-26 16:13 7183

Stratasys现面向大型牙科实验室推出突破性多色多材料3D打印系统

香港2015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公司 Stratasys Ltd. (Nasdaq: SSYS...

2015-10-29 11:00 8214

本田阿克塞斯汽车配件原型凭借Stratasys 3D打印技术获得竞争优势

Stratasys 亚太地区发布了一个客户案例,说明本田集团子公司 -- 本田阿克塞斯有限公司如何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定制汽车配件的原型获得竞争优势,从而改进定制服务以同步汽车与汽车配件开发计划。

2015-08-06 11:00 11336

PTC与Stratasys强强联手 革新增材制造设计流程

3D打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Stratasys Ltd.和PTC于今日宣布,双方将展开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基于PTC Creo®设计软件和Stratasys 3D打印解决方案的无缝式3D打印用户体验。

2015-06-15 12:00 945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