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PCLN

The Priceline Group Inc.宣布改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

全球领先的数字旅行体验提供商The Priceline Group Inc. (NASDAQ: PCLN)宣布,该公司即日起改名为Booking Holdings Inc.。

2018-02-22 12:02 20080

Booking.com缤客启动创业加速器计划,助力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致力于为旅行者提供最多样化出行住宿体验的全球领先在线住宿预订网站 Booking.com 缤客,于今日宣布正式启动全新的创业加速器计划 -- Booking.com Booster。

2017-02-06 17:00 6886

Booking.com缤客发布“旅行关键词”搜索平台,开启个性化旅行

阿姆斯特丹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Booking.com缤客(隶属于Priceline集团[NASDAQ: PCLN],全球在线住宿预订领导者)今日发布了一项全新技术,旅客可以根据自...

2016-03-01 22:03 9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