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NCLH

诺唯真喜悦号从上海出发的试航行程完美落幕

诺唯真喜悦号是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旗下游轮品牌 -- 诺唯真游轮首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全新奢华游轮。继新加坡、青岛、深圳、香港巡展行程之后,诺唯真喜悦号抵达母港上海。

2017-06-14 16:50 20846

诺唯真游轮与阿里巴巴达成全球战略伙伴关系进驻中国市场

全新游轮企业携手全球最大电商  以多方位合作为中国游客打造耳目一新的游轮体验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及中国杭州2017年5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企业—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

2017-05-05 04:30 11233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聚焦中国市场

上海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游轮领导者 -- 诺唯真游轮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上市代码:NCLH)如今放眼中国,致力于这一蓬勃腾飞市场的长足发展。诺唯真游轮全球首席执...

2016-09-23 16:31 20857

挪威邮轮宣布正式进入中国邮轮市场

挪威邮轮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法兰克 ·德 ·里奥于今日举行的中国邮轮峰会上宣布挪威邮轮为进入中国市场建造的首艘新船将于2017年亮相。正在建造中的新邮轮,特地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于住宿、美食及船上体验的独特度假需求进行了专门设计。

2015-10-12 17:00 9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