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HDP

Hortonworks与华为的新一代Arm架构合作

领先的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在DataWorks峰会上宣布扩大与华为的合作,公司将在华为的新一代Arm服务器上提供Hortonworks数据平台(简称HDP)。

2018-10-17 13:16 21929

Hortonworks和Google Cloud拓展合作,加快云端大数据分析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R)(NASDAQ: HDP)今天宣布拓展与Google Cloud之间的现有合作关系。

2018-06-20 10:05 20010

Hortonworks数据平台3.0支持集装箱化等应用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R)(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数据平台(HDP) 3.0,带来重要的新企业功能,包括集装箱化,实现更快、更轻松的应用部署,并提高开发者的生产力。

2018-06-19 13:31 19456

Hortonworks与微软延长合作以推动大数据工作负载向Azure迁移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该公司与微软续约,延长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从而帮助客户以更加敏捷灵活的方式,将大数据工作负载迁移到云端。

2018-06-19 13:26 19327

Hortonworks推出新服务Data Steward Studio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 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服务Hortonworks Data Steward Studio,帮助企业确保不同大数据库中数据资产在安全性和治理上的一致性。

2018-04-17 20:00 17453

Hortonworks通过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提升全球数据管理

全球数据管理解决方案领先提供商Hortonworks, Inc.®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Hortonworks DataPlane Service(简称“Hortonworks DPS”)。

2017-09-26 13:58 8167

Hortonworks的DataFlow 3.0平台简化流式分析应用软件的开发

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今天宣布面向市场推出其新一代开源移动数据平台Hortonworks DataFlow (HDF™)3.0。

2017-06-12 21:00 7475

Hortonworks推出首款覆盖云端和数据中心的统一支持订阅服务

(DATAWORKS峰会/ HADOOP峰会)开放式互联数据平台领域的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 (NASDAQ: HDP)今天宣布推出新的软件支持订阅服务,为企业从本地部署转向云端提供无缝支持。

2017-06-12 21:00 9270

Hortonworks让微软Azure HDInsight成为其首选的互联数据平台云解决方案

加州圣克拉拉和加州圣何塞, 2016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Hadoop 技术峰会)   Hortonworks, Inc.

2016-06-29 19:23 7405

Hortonworks利用Apache Metron,推动为实现网络安全采用开源战略

Hortonworks, Inc. (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通过Apache Metron促进网络安全发展。Metron是一个处在孵化阶段的开源Apache项目,致力于提供一个可扩展、可升级的先进安全分析平台,用于实时检测和降低安全风险。

2016-04-13 00:37 11254

Hortonworks数据平台为Hadoop提供业内领先的安全与管理

开放与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R)今天宣布了Hortonworks数据平台几项重要更新。HDP让客户能够积累、分析和执行源自数据的信息,并且100%为开放源。

2016-04-12 16:00 11608

Hortonworks和Pivotal扩大合作关系

Hortonworks和Pivotal今天宣布大幅扩展双方以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和Pivotal HDB(R)为中心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快创建关于大数据解决方案的开源生态系统。

2016-04-12 16:00 9042

Hortonworks和Syncsort携手提供涉及Hadoop的优化型ETL迁移

Hortonwork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扩大与大数据及主机软件全球领导者Syncsort的合作,以便提供一个集成式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快速、高效地将数据迁移至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2016-04-12 16:00 7538

Hortonworks提供开放互连数据平台,支持企业所有数据

开放型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R)今天宣布一项综合战略,发布互连数据平台 的全新升级产品,包括 Hortonworks Data Platform 和 Hortonworks DataFlow。

2016-03-02 19:01 7892

Hortonworks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加快Apache Spark发展

Hortonworks, Inc.(R)和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的核心研究组织Hewlett Packard Labs今天宣布一项新合作,携手增强最活跃的Apache大数据项目之一的Apache Spark。

2016-03-02 15:30 5979

Hortonworks DataFlow凭借流分析加快实现动态数据价值

开放与互连数据平台领先创新者Hortonworks, Inc. (R)今天公布了Hortonworks DataFlow (HDF™) 1.2版的最新流分析功能,开始支持Apache Kafka和Apache Storm。

2016-03-02 14:57 9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