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BLDP

巴拉德完成与潍柴动力的战略合作交易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 (NASDAQ: BLDP; TSX: BLDP)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一项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交易

2018-11-14 21:02 23802

巴拉德与潍柴动力签署历史性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中国战略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今天在山东省济南市的一次公开活动中宣布,已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03 13:22 33667

新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在上海投入试运营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公司战略合作伙伴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上海电驱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工厂已投入试运营。

2017-12-07 19:11 19393

巴拉德与大洋电机完成交易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宣布,该公司完成2017年2月所公布的交易,这与该公司和战略合作伙伴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就在中国装配与销售FCveloCity® 30千瓦和85千瓦燃料电池发动机达成技术转让、授权和供应协议相关。

2017-04-10 06:45 9574

巴拉德与大洋电机签署1100万美元协议

向中国市场供应200台燃料电池发动机 温哥华和中国中山2017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Ballard Power Systems) (NASDAQ: BLDP; TSX...

2017-04-07 00:41 8998

巴拉德构建中国平台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已在中国广东省广州市设立了其首个公司办事处,将作为该公司在中国最初的运营中心,为管理、销售与业务开发、技术、售后和后勤支援人员提供支持。该公司最近还完成了一家全外资企业的注册,公司名为广州市巴拉德动力系统有限公司。

2017-02-15 16:34 8223

巴拉德完成里程碑式合资企业交易

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宣布完成与广东国鸿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交易,将在中国广东省云浮市成立 FCvelocity(R)-9SSL 燃料电池组生产经营机构。截至交易完成,巴拉德收到了总计1090万美元的初期付款。

2016-11-15 07:36 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