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SEE

Seeing Machines的FOVIO芯片为准备遵守NCAP要求进行优化

人工智能(AI)型驾驶员监测系统(DMS)技术方面的行业领导者Seeing Machines为其FOVIO驾驶员监测芯片解决方案推出了新版本。

2020-01-07 11:28 6822

欧盟强制所有车辆采用安全技术

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公司Seeing Machines Limited对欧洲议会内部市场委员会的最新成果表示欢迎,该委员会通过一套规则,旨在促进欧盟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

2019-02-22 18:21 6944

Seeing Machines联合L3为全动飞行模拟机提供眼动追踪技术

Seeing Machines Limited宣布与L3 Commercial Aviation合作,将眼动追踪能力整合进他们的全动飞行模拟机 (FFS)。首台具有这项功能的设备将于2019年交付给澳大利亚的一家大型航空公司。

2018-12-13 22:42 10371

Seeing Machines为自动化调研汽车推出Guardian BdMS系统

Seeing Machines 为自动化调研汽车推出Guardian BdMS系统,以便满足市场对于扩大半自动化和自动化调研车辆部署的明确需求。Seeing Machines 致力于设计人工智能支持的操作者监控系统,以便提高交通安全。

2018-09-12 10:53 11201

Seeing Machines邀堪培拉驾驶员参加全球一流的自动化驾驶测试

Seeing Machines推出了其全球领先的自动化驾驶汽车测试CAN Drive的第一阶段计划,由瑞秋-史蒂芬-史密斯议员和承诺为该计划投资135万澳元的澳大利亚首都地区(ACT)政府提供支持。

2018-04-25 13:26 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