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E:ETO

eOne联手默林娱乐打造《小猪佩奇》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随着《小猪佩奇》持续风靡全球,Entertainment One和默林娱乐集团今日宣布,计划打造首家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

2018-06-05 15:15 8261

《小猪佩奇》与亲子家庭欢庆儿童节

从4月22日世界读书日开始,《小猪佩奇》与企鹅兰登出版集团联合举办的特别活动正式启动。此后,《小猪佩奇》与西西弗书店合作了系列读书活动,并于重庆、广州和上海等各大城市纷纷上线。

2018-05-30 20:08 9701

小猪佩奇发行方eOne将在中国推出学龄前动画: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

Entertainment One公司于今日披露了同爱奇艺建立主要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细节。爱奇艺将于2018年在中国播出学龄前动画作品《班班和莉莉的小王国》,并负责销售影像制品。该片曾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以及艾美奖的殊荣。

2018-04-24 19:57 25137

Entertainment One宣布奥飞娱乐为睡衣小英雄在中国的主要IP合作方

Entertainment One 公司继续扩大其在亚洲学前教育领域的市场,将于中国推出《睡衣小英雄》( PJ Masks) 官方产品。奥飞娱乐成为其在中国的主要IP合作方。

2018-04-09 17:07 21737

eOne 携手阿里巴巴,加强反盗版力度

英国动画品牌小猪佩奇的母公司 Entertainment One致力于持续打击盗版侵权行为。最近eOne更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一达通达成知识产权战略合作。

2018-01-26 15:29 33641

ENTERTAINMENT ONE 大力打击“小猪佩奇”盗版商品

“小猪佩奇”品牌所有方Entertainment One公司与当地警方合作,进行大型反盗版搜查行动,多家生产未经授权盗版玩具的公司遭到关闭。打击盗版是eOne、eOne的版权许可代理香港山城集团及所有获得eOne正版授权的公司的责任和目标。

2017-04-13 19:28 16096

ENTERTAINMENT ONE 发起“反盗版”倡议

在一系列打击盗版活动中,Entertainment One(简称“eOne”) 近日宣布,2016年12月对广东汕头市的一系列突击检查中共查获了超过 13,000 件印有“小猪佩奇”品牌的盗版商品。

2017-04-10 15:03 13166

《小猪佩奇》(PEPPA PIG) 在中国大陆势头正猛

《小猪佩奇》是Entertainment One公司最受喜爱的学前儿童动画片,一经播出便轰动全球。动画片不仅在多个顶级电视频道和数字平台上播出,《小猪佩奇》官方产品也登陆了全国多家大型零售专营店(包括玩具反斗城 )发售。

2016-03-01 09:46 4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