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139670

NexStreaming为知名手机厂商vivo提供照片电影解决方案

NexStreaming(韩国奈斯瑞明公司)为知名手机厂商vivo提供照片电影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vivo通过搭载“NexEditor SDK”来为其亿万用户提供丰富的相片视频及编辑功能。

2017-09-04 10:00 8792

NexStreaming为手机厂商中兴提供拾光故事及视频编辑解决方案

韩国NexStreaming为知名手机厂商中兴提供拾光故事、视频编辑、素材商店的整体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

2017-08-16 10:00 10725

NexStreaming向中国天珑移动旗下SUGAR智能手机提供NexEditor SDK

NexStreaming宣布与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天珑移动达成合作,为天珑移动旗下的SUGAR品牌智能手机提供视频编辑解决方案“NexEditor SDK”,并提供相应的素材商店(Asset Store)应用“VASSET”。

2017-06-13 10:00 11098

众所期待的iPhone版巧影(KineMaster)闪耀上线

KineMaster是一款由NexStreaming(社长林一泽(Il-Taek Lim))开发的专业视频编辑应用,已经在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上发布。

2017-05-25 10:00 1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