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0547

数字王国旗下3Glasses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

数字王国旗下 3Glasses 于北京举行“看见”新品暨产品战略发布会,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超薄VR眼镜“X1”,并宣布由虚拟人“Star”担任该新品代言人。“X1”预计于今年年中正式对外发货。

2019-04-10 22:45 22953

数字王国举行“绿洲”2018战略发布会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今日于北京举行“绿洲”2018战略发布会,并于会上欣然宣布其大中华区业务在视觉特效、虚拟现实等领域的开拓部署,以及与中国领先的影像处理和社交平台美图公司等战略伙伴围绕社交平台、酒店在内的多元化消费场景的深远布局。

2018-08-22 23:23 27041

数字王国携手棱镜光娱打造《邓丽君-传奇》全息演唱会

以制作创新视觉特效及全球较大虚拟现实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的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联袂棱镜光娱及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倾力打造的虚拟人邓丽君全息演唱会《邓丽君-传奇》将于8月17日正式落地杭州,华人巨星邓丽君将通过数字王国的虚拟人技术再现舞台。

2018-08-09 17:07 32565

数字王国倾力打造天后王菲“幻乐一场”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成功为乐坛天后王菲于12月30日在上海举行的2016 “幻乐一场 ”演唱会,倾力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首次360全景网上直播,奏响世界华语乐坛新乐章,开创了虚拟实境(VR)直播新世代。

2017-01-01 13:18 11129

数字王国向Micoy收购一系列互动娱乐技术专利

数字王国收购Micoy的所有知识产权,涵盖其有关互动娱乐技术业务之专利及相关商标,总代价为550万美元。

2016-10-31 11:25 7349

数字王国与万达集团签订备忘录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万达集团签订备忘录,数字王国将于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建立“动作捕捉影棚”,将其好莱坞顶尖视觉特效技术引进大中华区。

2016-10-18 21:26 10444

数字王国引入中国中信及软银中国资本为战略投资者

香港2016年10月1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数字王国”或“公司” ,股份代号:547)今天宣布公司透过收...

2016-10-01 06:57 16607

数字王国与世界冲浪联盟联手制作360度沉浸式视频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世界冲浪联盟(World Surf League)联手,为观众制作来自大溪地丶充满异国风情的一流虚拟实境(VR)内容。

2016-08-29 21:14 10323

数字王国首个全球及大中华战略发布会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技术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今日以“双眼大开的丕变”为主题,于水立方举办首个全球及大中华战略发布会。

2016-07-20 10:04 50416

数字王国携手微鲸VR及VS MEDIA制李宇春首个VR音乐MV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技术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携手中国知名虚拟现实公司微鲸VR及自媒体网络VS MEDIA,为中国著名歌手李宇春小姐新曲《开放》制作其首个虚拟实境(VR)音乐影片。

2016-06-21 22:26 9930

数字王国获邀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创视纪”VR乐园展

上海国际电影节 “ 创视纪 ”VR 乐园展览在 6 月 11 日至 19 日于上海环球港举行。数字王国(股份代号: 547 )获邀参展并展出一系列顶尖的虚拟实境 (VR) 技术成果及作品,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谢安先生同时应邀出席 VR 峰会论坛。

2016-06-20 23:33 11159

数字王国宣布成立Digital Domain Interactive业务分部

数字王国宣布成立分部Digital Domain Interactive。建基于IM360在虚拟实境方面的突破性往绩,数字王国将透过这个新成立的业务分部专注发展及制作以互动及游戏的虚拟实境内容。

2016-06-15 20:57 11557

数字王国与台湾中天电视跨界结盟

数字王国欣然宣布与台湾最具影响力之媒体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结盟,跨界推出全亚洲首支360度全景直播新闻应用程式“必PO TV”,以“360度全景新闻直播”技术,带领观众亲历其境进驻新闻现场,开拓媒体科技的新纪元。

2016-06-01 21:43 10358

数字王国与华纳音乐组成联盟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全球第三大唱片公司“华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组成联盟,首个项目为联合录制亚洲新天王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虚拟实境音乐影片。

2016-05-22 14:14 35236

数字王国强势进军大中华区虚拟实境市场 构建完整视觉特效生态圈

屡获殊荣的国际视觉特效制作公司数字王国3.0之母公司兼内容创造及拥有者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将积极进军大中华区虚拟实境市场,并构建完整的业务生态圈,透过集团的顶尖技术,将大中华区的虚拟实境内容创作发展推向新阶段。

2016-05-12 14:33 23118

IM360合作“早安美国” 带领观众进入虚拟非洲大草原

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IM360 ,即为沉浸式及互动技术的领先供货商,与美国广播公司节目“早安美国”携手合作,为首个360度网络电视直播节目“GMA ON SAFARI”揭开序幕,透过网站及应用程序直播将虚拟现实呈献给全球观众。

2016-02-25 15:45 6372

一代歌坛天后邓丽君 亚洲首场虚拟人纪念演唱会 风靡7,000名观众

《如果能许一个愿:邓丽君20周年虚拟人纪念演唱会》5月9日在亚洲台北小巨蛋举行。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透过“虚拟人像技术”制作虚拟邓丽君影像,并投射到舞台,让邓丽君与观众相聚,重现天籁之音。

2015-05-13 16:37 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