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0196

宏华公司获KDC总值约3000万美元的陆地钻机销售合同

2018年11月26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全资附属公司宏华金海岸设备有限公司近日与科威特客户Kuwait Drilling Company正式签订一台特定规格的陆地钻机销售合同,金额约为3000万美元。

2018-11-27 16:53 31908

宏华公司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6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组团参加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同国际知名进口厂商进行了现场签约。此次宏华公司进博会参展团由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亮带队,四川宏华和宏华国际负责采购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团队参加。

2018-11-08 16:40 20004

宏华公司万米钻机完成首秀 大陆科学钻探工程(松科二井)完井

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宏华公司)参与完成的大陆科学钻探工程(松科二井)正式完井。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符志民,宏华油气工程技术服务(四川)有限公司(简称宏华油服)总经理刘坤受邀出席完井仪式及现场会。

2018-05-28 18:00 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