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furt:BAS

凯密特尔连续第6年荣获空客SQIP奖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荣获空客供应链和质量提升计划(SQIP)中的最高供应商奖。

2020-02-12 18:52 13071

凯密特尔完成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生产基地的扩建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下属以“凯密特尔”品牌开展运营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为位于德国朗格尔斯海姆的新实验室和办公大楼举行了揭幕仪式。

2019-11-14 14:28 13458

索理思和巴斯夫已完成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的合并

美国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经所有相关部门的批准,巴斯夫和索理思现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巴斯夫湿部造纸和水处理化学品业务与索理思的合并。合并后公司的预计销售额约为 30 ...

2019-02-01 06:30 49895

凯密特尔连续第四次荣获空客SQIP奖

德国法兰克福2018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巴斯夫(BASF)涂料业务部下属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以凯密特尔(Chemetall)品牌开展业务)荣获空中客车(Airbus,简称“空客”)供...

2018-02-20 00:13 6688

Chemetall(R)成为巴斯夫创新表面处理技术的新全球品牌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收购全球领先的表面处理化学品供应商凯密特尔才刚刚一年多一点。以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业界享有盛誉,凯密特尔将作为巴斯夫涂料业务部Surface Treatment(表明处理)全球业务部门品牌运营。

2018-01-10 19:17 9385

凯密特尔获空客较佳表现奖

巴斯夫涂料业务部旗下的表面处理全球事业部凯密特尔荣获空中客车颁发的“较佳表现奖。该奖项对业内表现最突出并且作为空客合作伙伴作出重大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

2017-09-28 19:46 2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