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mbay:532540

TCS发布新品牌宣言,开启助力转型发展新征程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 (TCS) 是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机构,今日发布全新品牌宣言 “Building on Belief”(信念为本), 在踏上下一个十年转型增长征程之际,阐明其使命和与客户的关系。

2021-03-31 20:24 4623

中国大学生在全球编程大赛中获得季军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刚刚宣布在其组织的塔塔咨询服务全球编程大赛(TCS CodeVita)中,来自电子科技大学本科在校生陈鑫获得了第七季排名第三的优秀成绩。

2019-03-11 12:31 5942

TCS的新加坡马拉松应用赢得2017亚洲移动大奖

全球领先的IT服务、咨询和业务解决方案机构塔塔咨询服务公司昨日宣布,该公司的TCS新加坡马拉松智能手机应用在2017年6月28日GSM协会亚洲移动大奖评比中被评为较佳媒体、娱乐及社交移动应用。

2017-07-05 10:33 9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