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MP1

Megaport推出旨在简化NaaS连接的新合作伙伴计划Megaport PartnerVantage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2021年8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简称“Megaport”)今天宣布推出新的合作伙伴...

2021-08-04 12:29 4616

Megaport推出按需定制NFV服务Megaport Virtual Edge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发布Megaport Virtual Edge (MVE),这是一项厂商中立的按需定制网络功能虚拟化(NFV)服务,支持在Megaport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SDN)上实现分支机构的云连接。

2021-04-01 03:12 3946

Megaport全球拓展甲骨文云覆盖

Megaport 有限公司,一家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及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PN)成员,宣布扩展了甲骨文快速连接入口的可用性,从而使得客户可轻松、灵活地与甲骨文云设施互连。

2020-09-30 22:50 18079

Megaport通过开发Megaport Virtual Edge改变网络边缘,其平台将通过战略合作支持SD-WAN功能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即将发布Megaport Virtual Edge,这是一项产品创新,将支持直接在Megaport的全球软件定义网络上托管SD-WAN功能等网络功能虚拟化(NFV)。

2020-08-18 09:27 7330

Megaport在日本推出网络即服务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ASX: MP1)今天宣布将服务范围扩展到日本。

2019-11-20 12:52 8902

Orixcom联手Megaport在迪拜提供直接云连接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和面向中东和非洲提供新一代连接、云和托管服务的运营商Orixcom宣布,他们已联手帮助中东拥有设施的企业和运营商直接获得领先托管服务提供商和云服务提供商的服务。

2018-10-24 19:09 5844

Megaport推出与全球客户关系管理领导者的直接连接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 (ASX: MP1)宣布,该公司已为客户提供与全球客户关系管理(CRM)领导者Salesforce的直接连接。

2018-02-21 10:00 9487

Megaport推出Megaport云路由器

全球领先的网络即服务(NaaS)提供商Megaport Limited今天宣布推出Megaport云路由器,简称“MCR”。这种虚拟路由器服务能够让客户迅速以私人方式连接三层网络,而且无需拥有/管理路由器或实体基础设施。

2018-01-22 08:52 8045

Digital Realty宣布推出互联平台Service Exchange

Digital Realty 宣布发布 Service Exchange。该平台将有助于与亚马逊网络服务、谷歌云平台和 Microsoft Azure 等多个云服务供应商、电信供应商以及其全球其他客户建立直接、私密且安全的连接。

2016-09-23 18:03 10138

Megaport与Akamai合作 通过Megaport弹性互联架构提升用户体验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和旧金山2016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的弹性互联全球领导者Megaport 今天宣布,Akamai在M...

2016-02-24 02:50 13542

Megaport推出Megaport.ORG 推动互联网标准和基础架构的发展

基于软件定义网络的弹性互联全球领导者 Megaport今天宣布推出Megaport.org,这是一项行业和社区计划,旨在通过人才和社区投资推动互联网基础架构和标准的发展。

2016-02-22 20:28 7295

Megaport与AMS-IX合作提供全球软件定义网络弹性互联和互联网交换服务

基于软件的弹性互联供应商Megaport Limited 今天宣布,公司旗下美国子公司已与阿姆斯特丹互联网交换中心(简称“AMS-IX”)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成为AMS-IX的全球独家弹性云互联合作伙伴。

2016-01-15 03:22 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