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tralia:ALU

Altium携手重庆大学共建电子设计联合实验室

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新型电子设计生力军 重庆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Altium与重庆大学举行电子设计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挂牌仪式。联合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双方...

2023-05-08 10:00 3106

圆每一个创新之梦,Altium支持"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

上海2023年3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智能系统设计自动化、3D PCB 设计解决方案(Altium Designer)提供商Altium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ltium)提供技术支持的第一...

2023-03-15 10:00 2874

世界知识产权日之后,Altium软件正版化建设再获突破

上海2022年5月6日 /美通社/ -- Altium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外资企业 -- 聚物腾云物联网(上海)有限公司宣布,其国内的软件正版化 建设在第22届“世界知识产权日”之后再次取得突破 --...

2022-05-06 10:00 44608

Altium向上海交大捐赠200套最新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21

上海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Altium今日宣布向上海交通大学(以下简称“上海交大”)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系捐赠200套最新的PCB设计软件ALTIUM DESIGNER ...

2021-10-26 10:21 3298

Altium软件正版化及规范使用行为进程再获突破

Altium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就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达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违规使用Altium软件的知识产权侵权诉讼达成和解。

2018-01-23 10:00 21760

Altium的TASKING事业部公布创纪录收益和客户增长报告

Altium今日宣布,其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TASKING事业部本财年(截至2017年6月30日)录得营收1170万美元,同比增长18%。

2017-10-24 10:00 7797

Altium软件正版化再传捷报,盗版现象获有效遏制

Altium 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其长期推行的 Altium 软件正版化进程再下一城。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上海翼捷工业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诉,宣告了因翼捷公司使用盗版 Altium 软件而产生的法律纠纷告一段落。

2017-08-15 10:00 17797

Altium与北京大学携手共建电子设计技术实验室

Altium将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携手共建“北京大学-Altium电子设计技术实验室”,于今日在北京大学举行了联合实验室启动仪式。 Altium大中华区总经理David Read和北京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李文新院长为联合实验室揭牌。

2017-06-27 17:58 6856

38位高校教师获得Altium认证考评员资格

智能系统设计自动化、3D PCB 设计解决方案、ECAD设计数据管理和嵌入式软件开发的全球领导者 Altium有限公司 近期在在上海顺利举办 “2017年Altium认证考评员资格培训班”。

2017-05-18 10:00 7625

Altium宣布收购行业领先PLM集成方案供应商

Altium已完成对PLM集成解决方案供应商Perception Software的收购。收购完成后,Perception Software的企业集成专业知识和技术将与Altium融合,帮助广大工程师和生产厂家进行设计、制造和支持创新产品。

2016-08-31 10:00 8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