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Gemini Rosemont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One Twelfth @ Twelfth进行资本重组和再融资

2020-01-15 12:49 15210

垂直整合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与领先的办公楼投资管理公司Beacon Capital Partners的附属公司合作,已完成对华盛顿州贝尔维尤高档办公园区One Twelfth @ Twelfth的资本重组和再融资。

Cellebrite收购BlackBag Technologies,巩固其作为全球综合数字情报解决方案领导者的地位

2020-01-15 12:21 14327

为执法、政府和企业机构提供数字情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Cellebrit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签署最终协议,收购计算机取证获取和分析解决方案行业领导者BlackBag Technologies。

城贸收购Animax Designs

2020-01-13 08:15 21191

城贸控股(Cityneon Holdings)今天宣布,公司已完成对动画电子角色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和全球提供商 Animax Designs, Inc.的收购。

KPS资本公司将从Harsco Corporation收购IKG

2020-01-11 01:38 41169

纽约2020年1月11日 /美通社/ -- KPS资本公司(KPS Capital Partners, LP,简称“KPS”)今天宣布已签署最终协议,从Harsco Corporation购买IKG...

Systech International将被都福集团收购

2020-01-08 12:48 27833

Systech International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了将被Dover Corporation收购的最终协议。

福伊特再次签署两项收购协议,持续加强核心业务发展

2020-01-08 11:00 16805

岁末年初之际,福伊特集团再次签署两项收购协议,持续快速地推进核心业务的巩固和发展。

Rapid Diagnostics宣布完成资产收购,并公布新的企业战略

2020-01-08 08:00 16705

英国公司Rapid Diagnostics ML Limited欣然宣布,公司的即时检测(POCT)平台MiniLab已重整旗鼓,再次进军分子诊断市场。

再心生物科技获创新科技基金肯定 推动「智慧心脏筛选技术」发展

2020-01-07 17:15 24441

国际干细胞生物技术公司再心生物科技(Novoheart,以下简称“再心”或“公司”)欣然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再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香港特区政府辖下的创新科技署(ITC)再度拨出新一轮研发资助。

福伊特集团计划收购Toscotec S.p.A.

2020-01-07 09:30 17710

福伊特集团拟收购Toscotec S.p.A.公司90%的股份。双方已达成协议,并于2019年12月20日签订了相应的收购协议。交易细节不予披露。

德益世为总部位于欧洲的制造商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

2020-01-02 18:38 16597

近期,德益世向拥有75年历史、总部位于欧洲、并在美国设有子公司的一家制造商提供了1500万美元的信贷额度。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产品,将利用德益世提供的资金,为其120天的赊销提供现金流。

长风药业完成E轮6.3亿元股权交易,加速全球呼吸道药物开发

2020-01-02 08:00 41939

长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日前顺利完成E轮融资,本轮股权交易由联新资本领投,华润正大生命科学基金(CR-CP Life)、君信资本、源创投资、基石资本、相城金控、朗玛峰投资等知名机构参与。

环旭拟收购欧洲第二大EMS公司 推进模组化、多元化、全球化奠定未来20年发展

2019-12-31 14:36 31950

全球电子设计制造领导厂商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代码:601231)12月13日正式发布公告,与欧洲第二大EMS公司Asteelflash的股东签署《股份收购协议》,拟以约4.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100%股权。

新奥股份携手涪陵能源收购重庆LNG液厂,打造一体化服务新模式

2019-12-30 15:00 34268

近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涪陵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内容包括1、双方联合收购重庆龙冉100万方/天产能的LNG液厂;2、双方共同设立销售合资公司,打造从气源保障到LNG产品销售的端到端业务合作平台。

创新奇智完成近4亿B轮融资,宜信产业基金布局AI赛道再进一程

2019-12-26 20:31 23080

近日,AI商业化公司创新奇智宣布完成总金额近4亿人民币B轮融资。宜信金融科技产业基金与华兴新经济基金、中金甲子、赛富等机构共同参与了本轮融资。

PeopleStrong收购Qilo以加强人才管理产品

2019-12-26 15:46 16546

亚洲领先的企业工作和人力资源技术公司PeopleStrong宣布收购Qilo。

长电科技与ADI达成战略合作发展新加坡封测业务

2019-12-24 16:00 19186

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与Analog Devices Inc. 达成战略合作,长电科技将收购ADI位于新加坡的测试厂房,并将在新收购的厂房中开展更多的ADI测试业务。

埃森哲已完成收购飞驰镁物

2019-12-23 15:17 41288

埃森哲今日宣布已完成收购中国汽车数字化和移动出行服务提供商飞驰镁物。埃森哲于今年10月8日宣布该项收购,交易的具体条款没有披露。

J.D. Power与Autodata Solutions合并成为领先的汽车数据、分析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12-20 17:00 19615

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和消费者洞察公司J.D. Power近日宣布与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 旗下的汽车生态系统数据和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Autodata Solutions 合并。

科通芯城整装待发 把握新兴市场增长动力

2019-12-19 18:06 38375

科通芯城集团欣然宣布本公司通过重组子公司架构,进一步优化发展路线,把芯片销售及智能物联网芯片解决方案纳入[硬蛋创新]旗下;而本公司的自有技术产品、金融及企业服务则并入[引力企服]。

企鹅杏仁集团构建深圳城市模型,全面布局基层医疗

2019-12-19 12:19 17917

2019年12月19日,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站式医疗服务平台企鹅杏仁正式宣布,正逐步完成深圳城市医疗模型打造,完整布局基层医疗、综合诊所、手术中心、专科诊所、卫星诊所、企业医务室等多种业态。

1 ... 85868788899091 ... 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