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并购

趣链科技获C轮融资 晋升区块链核心技术独角兽

2021-04-30 14:58 6873

近日,区块链明星企业趣链科技官方宣布完成数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知名基金易方达资本领投、龚虹嘉带领的银宏基金跟投。

Nano Dimension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

2021-04-29 14:31 13885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PE (3D印刷电子)产品提供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ML/DL)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Adcentrx Therapeutics 公司宣布完成由康桥资本领投的五千万美元A轮融资,以加速公司新一代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的研发

2021-04-29 07:30 17278

专注于突破性抗体偶联药物 ("ADC") 研发的生物技术公司Adcentrx Therapeutics ("Adcentrx") 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A轮融资。该本轮融资由康桥资本领投,博裕资本旗下的早期投资平台万物资本跟投。

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确认公私合作总体规划机会

2021-04-29 04:15 5512

在“2030愿景”公布的周年纪念之际,皇家阿尔乌拉委员会(RCU)今天确认,其重建项目 “时间之旅总体规划”可为公私合作项目提供150亿美元(120亿沙特里亚尔)的负责任投资机会。

Turn完成最新一轮融资

2021-04-28 22:37 4031

专门针对难以治愈的年龄相关疾病而研发新型RNA药物的Turn Biotechnologies公司今天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融资。出资支持这家公司的投资人,注重发现和支持有潜力利用颠覆性技术来改变世界的企业。

合同研究组织缔脉和Clinipace合并,加速客户成功

2021-04-28 20:06 5944

缔脉和Clinipace今天宣布两家公司正式完成合并。 这次合并将满足生物技术、制药和医疗器械公司快速发展的需求,并加速为全球患者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ERT与和Bioclinica完成合并

2021-04-28 19:59 3849

临床端点数据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机构ERT今天宣布与临床成像技术和科学领域的领先企业Bioclinica完成合并。

安思疆科技完成超亿元融资

2021-04-28 12:36 7785

近日,安思疆科技完成超亿元融资,由复星创富、联新资本、鸿泰国微基金、华盖南方、清控金信资本、力合创业投资、布谷资本等新老股东联合投资。

ZIM宣布成立ZIMARK以提供创新扫描技术

2021-04-28 08:00 9671

全球集装箱班轮运输公司ZIM Integrated Shipping Services Ltd.今天宣布成立ZIMARK ,这是ZIM与以色列初创企业Sodyo Ltd.合作成立的技术公司,为物流和供应链行业提供下一代扫描解决方案。

Songtradr收购影视和游戏音乐数据平台

2021-04-28 00:00 3406

全球最大的B2B音乐授权卖场Songtradr今天宣布收购音乐技术和数据公司Tunefind。Tunefind是全球最全面的电视、电影和视频游戏音乐数据库和在线信息资源。

应声而起 东呈国际集团斩获超40个项目,5城联动推介会再创佳绩

2021-04-27 20:10 3941

东呈国际集团全国酒店推介会走进柳州、深圳、无锡、沈阳、济南,聚焦酒店投资新价值,5场加盟推介盛宴圆满举办,数百位投资人亲临参与、加盟意向强烈,超过40家意向签约。

耀世星辉拟收购跨境电商领军者洋码头

2021-04-27 20:00 9905

2021年4月27日,耀世星辉(GSMG.US)和中国独立海外购物平台的领军者洋码头境外实益权益主体YMT HOLDING LIMITED签署了合并意向书。耀世星辉拟以发行限制股的方式收购洋码头100%的股权,届时,洋码头将成为耀世星辉全资子公司。

普洛斯最新一支中国收益基金完成募集,总投资规模58亿元

2021-04-27 08:01 5471

4月26日,普洛斯中国收益基金II完成募集,总投资规模为58亿元人民币。

Orbis宣布收购InfoPros

2021-04-26 23:28 3614

组件内容管理软件(CCMS)、服务和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Orbis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收购了为美国企业服务的主要内容开发企业之一的InfoPros。

海亮教育并购肥城海亮教育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加快教育资源整合

2021-04-26 21:00 6977

杭州2021年4月26日 /美通社/ -- 海亮教育集团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LG)(“海亮教育”、“公司”或“我们”), 一家中小学教育管理服务提供商,于今日宣布其已与关联方海亮教育投资集团...

全球教育科技巨头upGrad筹资1.2亿美元

2021-04-26 19:01 4018

 南亚最大的在线高等教育公司upGrad今天宣布,已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投资公司Temasek融资1.2亿美元。

EVLOMO将在泰国投资建立8GWH电池工厂

2021-04-26 14:11 7249

EVLOMO Incorporated和Rojana Industrial Park Public Co., Ltd.(ROJNA)宣布计划在泰国的东部经济走廊(EEC)建立8GWH锂电池工厂。

大陆集团宣布将携手地平线,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

2021-04-23 19:46 7776

大陆集团与地平线在2021年上海车展现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宣布共同成立智能驾驶合资公司,面向中国本土以及全球整车厂商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解决方案。

TUV莱茵中国与中检集团福建公司签约成立合资公司

2021-04-23 14:39 6870

福州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21日,莱茵检测认证服务(中国)有限公司(简称“TUV莱茵”)与中检集团福建公司(以下简称“CCIC”)在福州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双方宣布...

Seed Health完成4000万美元A轮融资,以推出新的产品类别、加速全球分销并扩大临床研究

2021-04-22 04:17 5889

开发下一代益生菌应用和活性生物疗法的微生物学公司Seed Health今天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A轮融资。

1 ... 60616263646566 ...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