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南方都市报》关于红酒圈的采访需求

采访对象:热爱红酒、对红酒有研究的品酒师,红酒窖负责人等。采访问题:国内外红酒市场、名贵红酒的消费人群等。

《人力资本管理》杂志征集企业案例 

采访内容:长期征集关于企业年金、整体薪酬、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等案例,欢迎各行业企业分享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也欢迎业内专家分享你们的真知灼见。

《广告主》关于移动营销的采访 

采访内容:征集移动营销案例或采访相关企业、专家。可以针对实际情况列采访提纲。

《中国日报》征集能源化工企业CEO采访

采访对象:大型跨国企业和民营企业CEO采访。采访内容:涉及领域为制造业,化工,能源,IT,农业和食品加工行业。刊登版面:稿件将在中国日报的国内版和海外版刊登。

《中国对外贸易》趋势瞭望栏目采访外贸资深人士

采访对象:外贸公司创始人或高管、研究机构、分析师。“趋势瞭望”栏目旨在对时下各行业中外贸易动态、商情、趋势做出一定的分析、判断和预测。

 VC-List 征集原创文章

seeking contributed articles on obtaining venture capital funding.  looking for 500 words or more original content. 

Currently we are giving special consideration to articles written about the following topics:

  • Venture Capital Funding Tips
  • Entrepreneurial Tips
  • Crowd Funding Tips for Startups
  • Legal matters pertaining to Startups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