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经理人》客座总编辑暨高峰对话

采访对象: 主要针对中国影响力公司企业家领军人物。采访角度:企业领导人的战略与思维,公司策略与运营环境(公司实效管理),企业绩效与股东价值(公司实效管理)等。

迈点网《纵横》专访酒店业大佬

栏目形式: 企业家主题演讲,分享主题可自行设定;企业家高端对话,讨论主题经商定评判;每期节目时长45分钟。嘉宾对象:酒店集团总裁、酒店业主、知名服务商高层、媒体观察家。

《首席财务官》专访企业CFO

杂志主要采访话题,随文章栏目不同而各有所侧重,如果是新闻事件,则主要围绕该新闻所展开提问;如果是非新闻事件,则主要围绕CFO进行常规访谈。

《睿智》寻求母婴及早教品牌采访

早教行业作为朝阳产业引起广泛关注,寻求早教行业中的加盟品牌进行采访,了解加盟创业故事、品牌成长历程等。

《新能源经贸观察》长期征集采访对象

采访对象:行业内专家、跨国公司业内专家、资深行业顾问。采访内容:就能源行业内近一段时间的重点、难点、热点、疑点问题,以策划话题的方式进行调查和讨论,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进出口经理人》长期采访外贸经理
采访人物:各大企业中高级外贸经理(中外籍均可)。采访内容:讲述成功故事、开拓国际市场的方法手段,以及对外贸环境的把握和认识,显示人物个性魅力。



 

消息来源:采访热线
媒体顾问会 更多

2015媒体趋势研讨

2014-12-22 17:46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9-02 10:58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26 16:23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12 10:44

本周热点选题

2014-08-06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