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30期] 环球专场: 用新闻实现媒体与企业的双赢

2015-05-07 10:12

      互联网的发展让整个媒体环境产生巨变,大量的新闻汇聚到媒体,媒体处于信息过载状态。企业如何让自己的新闻在大量的信息中脱颖而出?如何借助媒体的力量传播企业商业价值?本次美通社新传播茶会邀请环球时报、环球网自身媒体人与您一同探讨如何用低成本将企业有价值的新闻传播给大众。主讲嘉宾将分别从新闻内容创生、传播渠道资源整合等层面分享干货,为您在企业商业价值传播提供实战方案。

王思宁 《环球网》  财经频道主编,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经济学士、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传媒学士,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实践导师。思宁拥有近十年主流财经媒体经验,曾就职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日报等一线媒体,对于传播效果、媒体资源整合拥有丰富经验。

倪浩   《环球时报》 资深财经记者,曾于《计算机世界》《和讯网》等媒体任职记者,专注于IT及经济领域的新闻报道。对新闻点挖掘、新闻选题策划、新闻采写等方面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14:00-15:00 环球网财经频道主编 王思宁

主题:如何低成本获得最佳的传播效果

15:00-16:00 环球时报财经资深记者 倪浩

主题:为记者提供一篇有价值的新闻稿

消息来源:美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