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解决方案领袖峰会

2010-06-08 16:19

—“低碳环保,生态可持续性,高科技应用新理念

在国内外众多旅游及休闲地产权威机构的协助下,“2010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解决方案领袖峰会将于2010916~17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本次会议由国际休闲产业协会旅游地产委员会主办,Winsail Group闻音公司承办。目前,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行业的融资,前期规划策划,建筑总承包(工程,采购和施工)等方面正得到公众和政府部门的日益关注,这也为旅游休闲地产投资商,开发商,项目承包商,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造了商业机遇和挑战。作为地产系列高峰论坛活动的另一核心论坛,“2010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解决方案领袖峰会将有超过100多位政府高官,旅游休闲地产和相关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官参加,目的是探寻更深入的投资和解决方案。

“2010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解决方案领袖峰会将有超过100多位政府高官,旅游休闲地产和相关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高官参加,使您有机会和中国及亚太旅游休闲地产的高级官员和行业高层决策者面对面的沟通,发现新项目机遇;共同探讨相关领域的关键话题,使您对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旅游休闲地产行业的最新政策与发展趋势有一个准确的认识和深度的洞悉。

在为期2天的峰会中,所探讨的重要议题将包括:

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打造真正有国际竞争力的旅游胜地

世博:后金融危机下的世博时代给中国旅游休闲地产带来的投资机遇

低碳旅游地产:如何更紧密地将低碳理念融会贯通于旅游地产的开发,建设和后期运营中去?

显现主题新意,持续产品创新

开辟多元化主题公园利润增长点

和顶尖的建筑公司和设计师合作,确保旅游休闲地产项目的可持续规划和设计

前沿科技技术在中国旅游休闲地产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主题公园及景点规划的可行性及投资回报研究

旅游酒店规划设计与旅游地产开发

绿色低碳人性化理念融入旅游酒店设计与建设中

新的融资渠道为资金与旅游酒店开发商搭桥

绿色度假村”— 促进旅游业持续发展

旅游度假村中节能减排技术应用,力求投资回报率最大化

中国旅游度假村的投资机遇

会议咨询:

联系人:Zoe Huang 电话:+8621 51180100

邮箱:zoe.huang@winsai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