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悦网-2010企业路演(春季)论坛

2010-06-07 11:26

2010528日,凯悦网-企业路演(春季)论坛在北京珀丽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由凯悦网与权威金融杂志《投资家》联合主办。论坛主要参与机构包括:路演企业、融资企业、投资机构、投资银行及特邀高端媒体。论坛核心议程包括机头嘉宾主题对话专场及企业路演专场。路演企业行业涉及:传统行业、TMT、清洁能源、健康产业、文化产业、服务业等。

此次凯悦网-2010企业路演(春季)论坛邀请到来自蓝驰创投合伙人屈卫东、汉能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苏维洲、Intel投资中国投资总监绕洪、达晨创投投资副总监于志宏、凯鹏华盈董事周炜等投资机构及专业的天使投资人出席。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上午主要是由嘉宾主题演讲和对话专场共同构成;下午是根据路演企业分为两个平行专场,同时进行路演。每家企业45分钟的路演时间,其中包括15分钟的机构嘉宾的点评。路演结束后,会安排对路演项目感兴趣的投资机构嘉宾与项目负责人进行30分钟的私密会谈。论坛结束后,晚上会有针对投资机构与路演项目负责人参与的晚宴,在享用晚宴的同时进行更深一步的沟通与交流。

胡诚-致富资本集团董事总经理  博士

贾国城-北京益春堂国际投资资深合伙人 总经理

孙红伟-融勤国际合伙人

王世渝-安控投资执行董事

凯悦网-2010企业路演(春季)论坛主要是提供一个专业的企业路演平台,正式、严谨、高效。项目融资集中发布,论坛现场及传媒广泛传播,一对多方式实现同时发布广泛投资者关注,现场互动,直接对白、一语中的,实现一对一深入的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