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顺利召开

2010-05-24 12:20

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于513日至14日在北京康源瑞廷酒店顺利召开。本届论坛由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商务广告协会、《21世纪广告》双周刊主办;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联合主办;上海嘉定工业区(中广国际)、易传媒、分时传媒、悠易互通协办。参加两天论坛的领导有: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丁俊杰、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刘立宾、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广告艺委会副主任金国强、北京广告协会原副会长/秘书长杨福和、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主任梁勤俭、中国广告协会铁路分会主任秦振东、中国广告主协会事业拓展部主任李文杰、吉林省广告协会会员部主任王博、上海嘉定工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陈建忠。

在信息海量化时代,没有创意,就等于没有传播!创意涉及传播的各个层面,创意是新传播的核心。传统的媒体投放型广告服务,已经无法满足企业在新媒体平台上进行营销传播的要求。传播环境正在发生革命性的变化,这不是传统框架的延伸或者拓展,而是一种革命。一种新传播环境与营销传播的革命,没有创意就没有传播。创意重新成为营销传播的核心。没有创意,内容不会在海量的环境中产生任何影响。创意传播一种有影响力的传播方式,究竟创意影响了传播?还是传播的改变对于创意的方式起到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

基于此,论坛在创意改变传播的大主题下,与会嘉宾共同盘点和总结过去的成败得失,共同构建合作框架,务实的搭建了一个极具交流商业价值的互动平台。本届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围绕创意传播 创造新财富创意行销改变传播环境三网融合之电视媒体创意传播的运用等议题展开讨论

Wong Doody公司创办人Tracy WongCheil Worldwide中国首席执行官金容奭、活跃传媒副总裁吴晓昀、上海嘉定工业区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建忠、盛世长城大中华区CEO贾世霆、德高中国地铁4号线项目总经理黄秀娴、易传媒全国行业广告网络运营总经理田万桂、风行在线副总裁寥劲松、悠易互通广告公司副总裁贾广明、安徽电视台广告中心副主任/安徽网络电视台负责人李豹、互动通控股总裁邓广梼、PPTV网络电视北京总经理陈宽、齐鲁电视台新媒体总监姬虎等嘉宾都做了精彩的演讲。

此外,在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上,还颁发了中国创意50中国创意传播大奖(包括中国创意传播领袖人物奖、中国最具创意传播价值媒体奖(平台奖)、中国最具创意传播效果奖、中国创意传播贡献奖)。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云南电视台台长赵树清、广西电视台台长彭钢、易车集团副总裁、CIG首席运营官吴孝明、PPTV聚力传媒CEO陶闯、迪思集团董事长黄小川获得年度领袖人物奖;安徽电视台、云南电视台、广西电视台、齐鲁电视台、易车集团、PPTV、迪思集团、康师傅、立顿、长安福特、大众、东湖湾地产、佳能、摩托罗拉、美宝莲、华风集团等数十家广告主、公司获得其他殊荣。

在信息爆炸、环境瞬息万变的今天,中国创意传播国际论坛的召开不仅为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提供了一个难得的交流平台,更为推动广告行业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