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第六届梅花网传播业大展:汇聚行业精英 启迪营销智慧

2016-05-13 10:00

2016年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2016)北京站将于2016年6月29日-6月30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这是梅花网连续第六年举办这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2016年梅花网传媒业大展将分为北京站与上海站两场举办。本次北京站,预计将有超过5000名来自广告主、营销服务商以及媒体的专业观众,50余家展商参展。在两天的大展活动期间,观众、展商与演讲嘉宾将对营销科技,传播等领域的诸多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为期两天的大展活动分开幕、移动营销、数字化营销以及互联网+营销四个单元展开,每个单元设置单独的演讲主题。开幕单元主题为“复盘:困局与破局”,复盘2016年在程序化购买领域,搜索引擎广告领域,移动广告领域等遇到的困惑、不解及相对应的解决措施。移动营销单元的主题为:“移动营销的新玩法与新生意”,围绕创意与技术协同效应的核心,帮助移动营销跳出移动广告的思维。数字化营销单元的主题则为:“营销的颠覆者:YES / NO”,理清数字化营销的内涵并讨论数字化手段在营销中的运用。最后进行的互联网+营销单元则以“寻找营销的下一个风口”为目标,展望营销领域未来的发展方向,探讨如何在互联网+的背景下聚合、运营消费者。

点击了解大展详细议程

整个传播业大展以嘉宾演讲为重点内容,每年都会邀请营销界,广告业的资深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分享营销经验心得。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我们也已邀请了数十位营销界资深人士在大展中围绕不同单元主题展开演讲。其中包括:带领“Uber北京”成为Uber全球最大市场的负责人——Uber北京区市场部总监Cindy女士;具有80年历史,香港上市的市值最大的珠宝公司——周大福珠宝集团的副总经理兼品牌推广部总监陈义邦先生;2015年国内手机市场份额排行第一,正在建设“小米生态”的——小米科技全国营销策划中心策划总监郑子拓先生;微博粉丝1亿多,用户互动条数已近30万的“百日行动派”活动策划人——新东方教育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林容丰先生。他们都将在2016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北京站上奉上充满智慧的主题演讲。

除此之外,每个单元我们都安排了茶歇,为与会者提供自由交流的时间。在第一天的下午的演讲结束后,我们更专门设置了时长二十分钟的圆桌讨论会议,优客工场、三元食品等营销精英们将在现场与大家直接交流,畅所欲言。

在大展活动期间,我们还将举行抽奖等福利活动。由“一米鲜”为到场观众提供免费水果试吃与十份价值300元的水果礼盒;周大福珠宝集团也将为与会者提供十份价值1500元的珠宝饰品。

报名地址:http://mexpo.meihua.info/signup.aspx?id=1 欢迎报名与咨询。

关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

作为国内营销科技领域的顶级会议,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自2011年起已连续举办五届,累计有40176多名来自营销和传播行业的前沿观众参与。梅花网传播业大展(Mexpo)旨在向媒体、营销服务商以及广告主展示传播业的年度变革与进步,通过邀请业内知名企业与领军人物参与活动期间的演讲与交流活动,在“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以实现梅花网作为“营销者的信息中心”的核心使命。

梅花网传播业大展官网:http://mexpo.meihua.info/

关于梅花网

2016年5月5日上海,国内知名的市场营销行业网梅花网的运营企业梅花信息股份今日登陆全国股转系统(股票代码837165),新三板挂牌企业中再添SaaS和信息服务业的一家生力军企业。

梅花信息成立于2002年,最早从事非常垂直的广告监测业务,服务消费品品牌和广告公司群体。在2007年创建了"梅花网",通过免费内容和会员服务加强用户覆盖,并同时发展了营销情报监测SaaS软件,主要面对中小企业的市场营销团队。梅花网的内容还包括营销知识库和行业资源库,同时举办每年一度的中国传播业大展(MEXPO)。截止到2015年底,梅花网拥有近五十万名专业营销人会员,现已累计服务客户超过4900家,正在服务客户2000+家,并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中500强企业客户超过20家,90%的国际广告公司和公关公司,BAT巨头均是梅花网的长期合作伙伴。

梅花网官网:http://www.meihua.info/

消息来源:梅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