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鸟哥笔记2016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大咖云集,邀你参加!

2016-01-05 16:00

“2016中国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是鸟哥笔记举办的首届移动营销峰会,峰会规模在千人以上, 峰会将分析本年度最成功企业的营销策略及下一年企业营销的趋势和方向,同时评选出该年度行业的2015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平台和公司奖,2015年度最佳商务、2015年度各领域最佳App。

该峰会是移动App推广、运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与盛事,从上游到下游,参加人数覆盖产品经理、产品运营、App推广、商务BD,可以说是覆盖了一个产品从开发到推广的各类移动互联网从业人员。

时间:2016年1月19日 8:00-17:30

地点:上海杨浦区佳木斯路777号小南国酒店一层(地铁8号线黄兴公园站)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链接:http://www.niaogebiji.com/bd/fenghui/  

来参加,您将获得:

  ①创业者之间最密切的沟通;

      ②最新的业内理念;

  ③接触业内最新奇的产品;

      ④推广您的品牌;

  ⑤发觉商业机会;

      ⑥提高您的行业地位。

会务咨询:姚丽

邮件:yl@appcpx.com

电话:13524379658

媒体合作、赞助咨询:铁南

邮件:jzn@appcpx.com

电话:18768124210

消息来源:鸟哥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