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蜜全球购·第三届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即将在杭召开

2015-06-18 16:06

杭州作为电子商务之都,不断涌现出明星电商平台,女性社区电商、母婴电商、海淘、导购平台、微商等群星璀璨。在电商生态系统中,大数据、代运营、淘品牌百花齐放。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风起云涌,中国无线电商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两届。本次大会由福云创咖和单飞企业俱乐部联合主办,福云创咖执行董事寿远主持。6月27日在杭州余杭区良睦路1399号梦想小镇之互联网小镇(19号粮仓)盛大开启。

电商圈大佬贝贝网CEO张良伦、海蜜 CEO徐俊、蘑菇街VP林锋、淘粉吧CEO刘俊、淘在路上VP杨继伟、想去 CEO 傅佳 、淘淘搜CEO黄琦、爱丁猫创始人宋健、Big Five CEO刘文等齐聚一堂,共论电商平台发展之道。

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OO华琨主持、有赞CEO朱宁(白鸦)、米仓资本合伙人沈振、单飞企鹅俱乐部发起人侯峰、淘汽档口 COO&联合创始人范清林五人圆桌论坛,共议“阿里系和腾讯系联手打造无线电商的生态圈”。电商未来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天下网商主编助理钱珊珊主持,UTC行家 CEO 曹轶宁,萝卜社会长姚碧波 ,网营科技联合创始人林伟带来行业深度思考。

本次大会特别鸣谢前橙会。战略合作伙伴:贝贝网、同程旅游、快的打车、蜂巢孵化器、米仓资本、橙道资本、淘在路上、高升科技、七牛云、又拍云、UCloud、第六空间、汉鼎宇佑资本、迅游科技、Biu、醒醒、和创投、豆你玩。联合协办单位: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纵贯会、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等。

报名加Sean微信:4690396

媒体合作微信:19059304

消息来源:福云创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