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将于6月隆重启幕

2015-04-27 10:42

自去年以来,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开发热潮引领下,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不少富有创新精神的公司开始进行跨界、转型以及融合,形成新的业态,创造新的价值,比如小米手机、余额宝、快的和滴滴打车软件……

为了帮助企业家们更好地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斩获这个时代新的机会与荣耀,由《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特别主办的“2015浙商大会暨 [互联网+]峰会” 将于2015年6月19、20日在杭州洲际酒店举行。

zheshang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追赶互联网+风口”,每一位与会嘉宾们即将分享和探讨的,正是“互联网+”和大数据这两个时代最带有重塑性,令人充满想象的话题。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全球顶级大数据学者、大数据颠覆力作《数据新常态》作者克里斯托弗·苏达克以及来自IT、金融、电商、传统制造产业的企业家精英。届时,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将和企业家们一起,共同探讨如何去更精准地定位“互联网+”的风口,如何更好地在“互联网+”的风口迎风起飞,如何在整个时代的兴奋和渴望之中,实实在在地去拥抱和拥有新的红利。作为“互联网+”的重要发动机,大数据及其在产业中的运用越来越受到重视,此次大会,与会嘉宾们也将和来自国内外大数据研究领域的专家们进行激情和智慧的碰撞,分享大数据智慧。

可以说,“2015浙商大会暨[互联网+]峰会”上即将探讨的每一个话题,都是极具时代气息的,令人为之一振的。

本次大会具有以下六大亮点:

亮点一:大会议程满满,重量级嘉宾云集

本届大会安排有两场主报告会,此外还有[互联网+]的各分论坛及体验区。主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常务副院长潘云鹤,《数据新常态》作者克里斯托弗·苏达克,阿里集团副总裁、数据委员会会长车品觉,IBM“大数据之花” 王晓梅等知名企业家及高管、创业者代表,将进行演讲和对话,共议互联网+未来趋势及传统行业如何运用大数据创新发展。

亮点二:成立浙商“互联网+”行动联盟 

为了更好地帮助企业家实践“互联网+”和大数据的驱动和变革由全国优秀浙商企业共同发起的浙商“互联网+”行动联盟将在本次大会上正式成立,相信浙商“互联网+”行动联盟必将在未来成为浙江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推动力量。 

亮点三:[互联网+]产业平行分论坛

本届大会将对互联网+进行深度探讨,展示系列互联网+成功案例及前沿思维,围绕各行业设置了不同主题的平行分论坛,包括:互联网+智能制造高峰论坛,互联网+商业地产论坛,互联网+养老产业高峰论坛,互联网+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等。

亮点四:这是一个浙商的盛会,同时也是2015创业者大会

本届浙商大会将联合各大创业机构共同举办,开放创业者报名通道。大会主报告会特别安排创新创业精英与大佬共同对话,并有创新创业分论坛深入探讨。同时联合多家媒体发起寻找最棒的创新浙商、创业新人活动,推出创业杭州系列榜单(包括最值得期待的30家创业公司、十佳天使投资人、十佳创业孵化器等)

亮点五:[互联网+]体验区惊艳亮相

大会特别开辟“[互联网+]体验区”,全景展现互联网+应用的科技新成果,让与会者能够零距离感受互联网应用的变革性体验。

亮点六:2015浙商全国500强等重磅榜单发布

为了展示浙商在各领域的杰出成就,挖掘和培养新一批勇于探索的新浙商,本届大会除发布 “2015浙商全国500强”外,还将颁布“2015浙商[互联网]+新领军者”,“2015浙江省智慧园区榜单”等,这些榜单不仅是我们浙商群体的晴雨表,更为浙商乃至浙江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数据。 

亮点七:国内领先的一次[互联网+]盛会

这次大会将是一次国内[互联网+]思想的巅峰交流

这次大会将是一次国内[互联网+]产业的集中展示

这次大会将是一次浙商[互联网+]行动的启动宣言

大会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浙商发展研究院

主办单位:《浙商》杂志、浙商全国理事会

主办媒体:世界浙商网、《浙商·金融家》

特别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

协办单位:全国各地浙江商会(联合会)、全国商人媒体联盟

支持单位:浙江大学现代工业设计研究所  浙江传媒学院

合办单位: 全国各省级二代类及创业组织、浙江省内各地市级二代

组织、港澳台及海外青年企业家组织、杰出创业者组织、

境内外专业机构

大会嘉宾:

参会嘉宾主要有浙商全国理事会会员;境内外民企、投资者;境内外专业投资机构;国内外重量级学者;全国浙江及其他商会会员;省工商联会员企业;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会员;海外浙江同乡会;互联网行业协会;国内外城市代表,共计3000人次。

“浙商大会”简介

一年一度的“浙商大会”是一场民营企业分享资讯、资本与资源的年度盛宴。大会源自2004年起每年举办的浙商大会(浙商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路甬祥院士、吉姆罗杰斯、约翰·奈斯比特、凯文凯利、马云、宗庆后、李书福等诸多重量级领导及嘉宾都曾出席,参会人数达9万人次。

大会宗旨是:发现具有广阔前景的新产业,分享具有变革意义的新模式,寻找引领新产业、新模式的新领袖。每年大会的主题都会围绕当下最热门的领域和话题,但“新产业、新模式、新机会”是浙商大会的永恒旋律。

消息来源:浙商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