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祝贺杭州恒生科技园荣获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2014-12-18 18:05

1217日,杭州恒生百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恒生科技园)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http://www.zjkjt.gov.cn/news/node01/detail0101/2014/0101_59343.htm

杭州恒生百川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杭州恒生科技园的建设运营单位,始终坚持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初创、成长、成熟期的多阶段、多层次服务,全面助力企业成长。园区构建了8大服务平台,配置了创客空间、创业咖啡吧、孵化器、加速器、企业总部等一系列的企业成长载体,逐步建立创业导师团,同时跟专业投资机构、人力服务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形成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恒服务、恒生活等创新服务体系的打造,在为企业提供日常服务的同时,经常性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政企对接,创投对接、文体娱乐等活动,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搭载企业发展所需的各项资源,帮助企业成长,让入孵的创业者不再孤单。

杭州恒生科技园孵化器运行四年多以来,已先后于2011年、2012年获得区、市两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入孵企业数近60家,至2014年底,已培育毕业企业数量达到25家。

获得省级孵化器认定是一个新的起点,杭州恒生科技园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服务理念,在各级政府部门与合作机构的支持下,致力于互联网领域的产业培育、创新创业服务。

项目地址:杭州文一西路1218号 恒生科技园

招商电话:0571-89086666

消息来源:恒生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