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金融行业年会12月19日在杭州举行

2014-12-10 09:27

一场由行业多家知名企业发起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年会于本月19日在杭州举办,据了解本次年会由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联合发起,其中包括:91众筹、温州贷、微贷网、盈盈理财、易通贷、数米基金网、星投资、乐钱网、天使街、云筹网、众筹在线、聚募网、资本汇、创投在线、中金在线、君石控股、安恒信息、网贷在线、爱贷网等企业,年会同时还吸引了众多知名的投资机构参与,例如:四川信托、浙商创投、赛伯乐投资、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东方富海、东盟投资合作基金、IDG资本、云峰基金、高榕资本、达晨创投、清科集团、复星昆仲资本、普思资本、以及香港新世界策略投资等一批知名投资机构。

据活动总策划、91众筹创始人冷箫介绍,本届行业年会将以“跨界融合、互通互联”为主题,业内专家共聚一堂,探讨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前景、创新以及监管动态等热点话题。冷箫同时还表示活动形式包括主题演讲、圆桌互动论坛两个重要部份组成。上午是P2P专场,下午则是股权众筹专场。

温州贷CEO虞凌云介绍说:“浙江是民营经济和民间资本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而温州贷在P2P平台中一直处于行业前列。作为主办参与互联网金融行业年会,此次浙江举办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年会意义非凡。”

赢在投资董事长李成波表示:“浙江有阿里巴巴这样的技术公司,在技术人才方面的领先水平,将会为浙江地区的互联网金融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易通贷CEO康文认为:“互联网金融目前发展速度过快,所有平台都应该考虑如何去把控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此次年会刚好为各平台负责人提供了一交流的机会。”

作为创始团队成员均来源于阿里巴巴的盈盈理财联合创始人熊伟表示:“杭州目前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获得了风险投资,行业发展迅猛,这对P2P这个新兴行业来讲意义重大。”

91众筹联合创始人叶凡表示:“目前众筹行业刚刚崭露头角,需要业内人士共同来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多位行业内CEO对本次年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解更多活动信息可访问活动专题:http://conf2014.91zhongchou.cn/

消息来源:91众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