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NT 年度特别版「与未来对话」上海硬件大会

2014-11-18 16:31

今年 8 月份,动点科技同全球最大的科技媒体 TechCrunch 联合主办了 TechCrunch 国际创新峰会·北京站的活动,超过 100 家创业公司和近 5000 名参会者加入到活动中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融入智能硬件创业大潮,希望在智能硬件真正到来的时代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这一次,我们希望在上海再次汇聚更多的智能硬件创业者。

在初创企业或者互联网巨头的眼中,智能硬件已不再是一个单品,其被赋予了更多的想象空间:搜集用户数据后,是否可以与更多的产品联动?既然智能,人为操控的频率可否降到最低?随着技术的发展,它的“智商”、“情商”会否超越用户,并提前预知后者的需求?眼下,虽然苹果、谷歌等巨头已经开始在智能领域开展行动,但其能否带来真正的融合,还有待市场检验。这对智能硬件初创公司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通过打造极致的产品来搭建平台,是不是还有成为“巨头”的可能?

这一切,都还没有答案。

时间:2014 年 11 月 23 日

地点:上海浦东展览馆 4 楼 A 区

日程安排:

08:30-09:00 签到

09:00-09:10 主办方致辞 动点科技 运营总监 王亮

09:10-11:20 智能穿戴/代步工具设备组路演(Coolpeds、果壳、Wokamon、haloband 手环、BICI 自行车、和唐最美女性手环)

11:20-11:40 对话 云启 管理合伙人 黄榆镔, 动点科技 高级编辑 牛千

11:40-12:00 演讲 太火鸟 总经理 张翀

12:00-13:00 午餐休息

13:00-15:00 奇酷网智能硬件整体路演

15:00-15:20 对话 GGV 副总裁 Joshua Wu, 动点科技 高级编辑 牛千

15:20-16:50 智能家居设备组路演(NervAir 空气进化器、Whome、欧瑞博、兰丁科技、MS1 便携式 Wi-Fi 音响、小云血压计、Energypad 无线充电器、SmartCare 智能家居)

16:50-17:50 医疗健康美体/游戏体感设备组路演(魔豆、南极熊 3D 打印、投影电视、XYZ-3D 打印、赛微微电子、小珂智能体温仪)

17:50-18:00 现场抽奖(参展智能硬件)

18:00-18:40 硬件体验试玩

活动详情及报名: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5252827494200

消息来源:动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