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我行我show”视频征集令,上千甲方等你秀服务

2018-07-05 11:44
我行我show”视频征集令,上千甲方等你秀服务!

1.png

各供应商请注意,企服圈最新福利活动——《我行我Show,爱企服》短视频征集开始了

供应商只需提供短视频,Show出公司信息和服务简介,就有机会在思齐主办的“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上墙展示,视频将在开幕前、茶歇等时段滚动播放,让更多甲方看到你的身影!

点击查看视频

频要求

1.本次活动征集对象限企服圈入驻供应商;

2.视频时长控制在15s以内;

3.视频清晰,mp4格式,剪辑好后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Aiqifu@qifuquan.com,邮件需附上视频主角的名字及Title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思齐俱乐部及企服圈所有,承诺不会将视频用于其他商业场合。

活动时间

7月8日-28日,供应商拍摄并提交短视频,期间企服圈将不定期进行媒体推广,逐一发布供应商视频及推荐文案;

8月7日-9日,短视频将在由思齐主办的“第三届医疗市场年会”的开幕前、茶歇等时段滚动播放,直接将供应商信息及服务简介呈现给现场参会者。

联系人

姓名:William

手机:15821031924(微信同号)

邮箱:william@qifuquan.com

往届大会盛况

1.jpg

2.jpg

3.jpg

让药械服务不再难以企及.jpg

消息来源:思齐圈